Rika_♠

I can't be selfish with you.
Why you can't know this?

【凹凸·Wrestling Monsters】目录



 

  • Chapter1.【第一章】


    */Prologue/

    ——“这世间不曾有过你的容身之处,因为除了我的身边你根本无路可去。”



       ——“我做了一千零一个梦境,任何一个都不敢轻易忘记,因为第一千零二个梦里再也不会有你。



  • Chapter3.【第三章】


    */Prologue/


    ——“我们向神明祈祷,希冀着他能够为我们指明一条生路可这个世界的一切却是一直依照着人的意志在前行。”



  • Chapter4.【第四章】


    */Prologue/


    ——我的心如梦臆般恍惚,它一直在顽固又不悔地寻觅一条空白的路



         ——神降狱火于我作为挑战天神的罪罚,而我终将在这火焰中涅槃,从地狱中生出神界之光



         ——离这四河的远方,有一条川流,名叫利西。传闻喝了它的水就会忘却从前的事情,既忘记了喜,也忘记了忧;既忘记了幸福,也忘记了痛苦。


       

  


         ——正是那纯粹的爱才致使我如此地迂腐不堪。



 

         ——我的脚步不为谁而停留,可心却总要为谁而跳动。“



 



 



 

  • Chapter12.【第十二章】


    */Prologue/


      ——他们手挽手漫步向前,穿过伊甸园踏上他们孤独的路。“







  •   Chapter13.【第十三章】


    */Prologue/
     

    ——“或许你我终将行踪不明,可你得知道我曾因你无悔动情或许你我终将形同陌路,可你得知道我曾为你义无反顾。“



 








  • Chapter17.【第十七章】


    */Prologue/

              

      ——“我们所有人都沦陷在丧失理智的边缘,状若疯狂。”

























       















评论 ( 25 )
热度 ( 1049 )
  1. 共4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Rika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