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ka_♠

I can't be selfish with you.
Why you can't know this?

【凹凸】Wrestling Monsters·18

#

*Paro/全员战争Waring
#

*The Pairing/嘉瑞/安雷

#

拉快节奏了!!

#

*BGMGoodbye happiness(推荐

 

 

背景设定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悄咪咪,想要评论!❤

———————————————————————————————*/Prologue/

 ——”所有的忠诚都是为了最后的背叛。”

——————————————————————————————

 *


此时拒绝反而会让自己显得更加异常。格瑞在心中暗忖了半秒,然后咬咬牙将自己戴着手套的手覆在了嘉德罗斯的掌心上。

这个时候格瑞真的是由衷地感谢有这面具的存在,否则以嘉德罗斯的观察力必定能从他的脸上找到什么蛛丝马迹,虽然哪怕是此刻,格瑞也不能打包票嘉德罗斯究竟有没有发现他。

 

《卡门》热烈欢快的前奏曲回荡在耳际,一众人已经就着音乐翩翩起舞。嘉德罗斯自然而然地位居男位,他迈出舞步的姿态就像是斗牛士之歌中傲慢又狡黠的艾斯卡密尤,不可一世的狂气之中又带着叫人难以抗拒的危险诱惑;而格瑞心里只想冷嘲,他这一生跟嘉德罗斯跳过的舞不可计数,可真正叫他难以忘却的却只有两支——一支是在联盟行宫外的扶手上,那支饱含悲伤与壮烈的萨拉班德,还有一支就是此时此刻,这一曲表面上热情狂野,实际上却杀机四伏的卡门。

 

还是一样的人,一样交叠的双手。

不一样的是各自心怀的鬼胎。

 

“你这不是跳得很好嘛,何必自谦不会跳舞?”

 

嘉德罗斯将格瑞拉近自己的身侧,牵引着他转了小半圈,脚下动作一顿的那个瞬间音乐刚好敲在一个重音上;格瑞不作答任由他引导着他自己起舞,其间几次想故意使绊去踩嘉德罗斯的脚,可却都被对方灵巧地避开,索性也就放弃了;音乐越来越激烈,女声高昂地唱着“你不爱我,我也要爱你;我爱上你,你可要当心!”格瑞感到嘉德罗斯的手绕过他的后腰,在他顺势向后微微仰倒时恰好地成为他的倚柱。

 

“算了,我们也就别再装腔作势了吧。说吧,你到这儿来干什么?”

 

在音量拔高的歌剧声里,嘉德罗斯又刻意压低了声音,所以在旁人看来嘉德罗斯只是动了动唇;可这句话在格瑞耳内却犹如一道惊雷:果然!嘉德罗斯发现了!虽然心中已是翻江倒海的风暴,可格瑞面上还是不为所动,他也压低了自己的声音:

 

“我说来杀你你信吗?”

 

恍惚间格瑞好像听到嘉德罗斯笑了一声,他脚下的步子依旧有条不紊,“我信啊,为什么不信?你都有胆子烧了我圣空的本家,再杀一个继承人又算得了什么?”

 

听到嘉德罗斯把这件事的锅全推到他头上,格瑞气得差点反笑,他反唇相讥:“既然知道我的目的是什么,你还跟我跳舞?你是觉得血溅舞池这个死法比较浪漫是吗?”

 

嘉德罗斯不可置否,他的身体几乎和格瑞挨在一块,呼吸全都喷洒在格瑞的耳畔,熏红了耳尖,“如果你真心想要我的命,最好别拿枪,更别拿用过的枪。”他的一只手顺着格瑞的后腰窝滑下去,指尖感受到格瑞的躯体霎时间紧绷起来,似乎随时都要暴起,“我的鼻子很灵敏,一星半点的硝烟味和血腥味都能嗅出来。”在嘉德罗斯的手来到他的腰侧时,格瑞搭在嘉德罗斯手臂上的手指几乎陷进他的肉里,面具下的睫毛颤抖个不停,“藏的话也别藏在腰侧这种地方,随随便便就能给人发现,落了先机又暴露了弱点;所以我的建议是,最好用刀。”

 

他的唇贴在了格瑞柔软的头发上,在外人看来他就像是在低头对他倾诉喃喃爱语,可实际上如此暧昧缱绻的姿态之下,温柔说出的话却是字字诛心:

 

“杀人无形,见、血、封、喉。”

 

 

格瑞眼神一凛,微微曲起搭在嘉德罗斯手臂上的手,夹在食指与中指之间的刀片迅雷不及掩耳地刺向他的手臂,磨得很锋利的刀很轻易就穿透了外衣捅进了血肉之中;从被对方发现的那一刻起,格瑞就做好了鱼死网破的准备,他冷着声:“承蒙指教。”

嘉德罗斯似乎被他的举动稍微震动了一下,格瑞心底闪过一丝愧疚:虽然不知道对方是出于什么心态,可他确实从一开始就看出来嘉德罗斯没有真的想要他的命;可这不代表嘉德罗斯就能这样放任他离开,为了逃出去他还是要靠自己想办法,哪怕是利用他对嘉德罗斯的了解,还有对方对他莫名的兴趣。

 

嘉德罗斯退开了半步,嘴唇动了动,刚准备说点什么,而下一秒——

格瑞感到自己被什么东西狠狠地推开!一声巨响仿佛是在头皮内炸裂开来!整个鼓膜嗡嗡作响,咳嗽间一丝腥甜就涌上了喉间。舞女们刺耳的尖叫声,各种枪支上膛的声音,RED军官们气急败坏的怒吼声与奔跑声,如同一场乱七八糟的闹剧。滚滚烟尘之中,嘉德罗斯不顾手上的伤口,扯下面具同时从披风大裘的夹层里取出一支枪,然后从军靴侧边扯下藏着的铅块,装进枪里,避开从头顶掉落的瓦砾碎块快步走近舞池中央那个骤然出现的巨坑。

他扯出领口内的通讯器,声音低沉:

 

“什么情况现在?”

“三号塔的联盟士兵出动了!十分钟之内就会赶到这里来!”

“我的调兵权暂时全部转交给你,你来带领他们,正面交锋可以避免尽量避免,主要目的是撤离;这一次我们失了先机,贸然迎战很容易自乱阵脚。”

 

“是,那么您呢?”

“我?”

嘉德罗斯眯起危险的金色眼眸。

 

“我要看看联盟究竟想搞什么名堂。”

 

 

诗寇蒂之门内所有的RED士兵尽数离开,为了避免泄露行踪,那些还活着的舞女们也被一起带走。一时之间原本还人声鼎沸的整个大厅只余下了嘉德罗斯和格瑞两个人。

吩咐完祖玛之后,嘉德罗斯飞快扫视了一圈地上的深坑。

 

J-DAM炸弹,即钻地炸弹,弹头着地之后,大概会钻入地下四十英尺处后爆炸。

这是WHITE的惯用手法,一看就是联盟的手笔。

 

他们的行动很谨慎,在四号守卫塔那里也有流亡军的人打掩护,照理来说是不可能被发现的;除非,有人泄露了他们在此的情报……嘉德罗斯看了一眼摇摇晃晃站起身来的格瑞,直觉自动排除了这个可能性,就算格瑞真的掺了一脚,他也肯定有内应;嘉德罗斯环顾四周,却没有看见凯莉的踪影。

这中间有问题。

 

如果WHITE的目标是要打他们个措手不及,那么很显然他们很成功,他们的奇袭非常奏效,现在整个RED就宛如一盘散沙。可是纵观WHITE那边,他们却仅仅只是排除了一个守卫塔的兵力,这远远不能与他们抗衡,而且计算从他们出动到抵达的时间,也不像是早有预谋,而更像是——受那一发炸弹的警醒。

 

“不是我们做的。”格瑞就像是看穿了嘉德罗斯在想什么,他的脑子运转速度不比任何人慢,“如果是我们想要奇袭,这个计划未免过于漏洞百出了;明明可以打闪电战联盟没理由蠢到选择消耗战。”

 

“在你们那个总统的脑子确实不是塞的全是草的前提下,我可以质疑这件事背后还有第三方插手。”嘉德罗斯无时无刻不忘讥讽联盟高层一番,“我不傻,如果真是你们你这个通报者还有命活到现在?这个第三方向联盟泄露RED的行踪,把脏水全泼到联盟头上,然后就撒手不管,显然是希望联盟和RED狗咬狗,互相牵制,然后他等着坐收渔翁之利。”

“那么问题来了,他们究竟想得到什么?”

 

“也许他们不是想‘得到’什么,而是想利用这个时间去‘做’什么。”格瑞没有意识到现在他们之间的情况十分诡异:就在不到十分钟前,他们两个还在兵刃相向,而现在他们仿佛突然被那一个炸弹炸失忆了,明明还是对立方却一本正经地在战场上推理战略。

 

嘉德罗斯之所以敢这么做,是因为他对自身的实力有绝对的自信,无论任何突发危急都不能动摇他分毫;而格瑞之所以敢这么做,是出于他对嘉德罗斯不可能真的对他下手这一毫无根据的盲目信任。

 

“你觉得最希望RED和WHITE两败俱伤的是谁?”

“流亡军Faith。”

 

嘉德罗斯淡淡地回应,从他的脸上看不出任何的变化,仿佛他说的根本就不是他们的盟友一样,如果真的是Faith,那就意味着他们就此撕毁了和RED的合作,选择了背叛!看着格瑞有些疑虑的眼神,嘉德罗斯勾起了唇。

 

“没什么奇怪的吧,在战场上背叛本来就是常态。就像RED也不是第一次背叛联盟了,可就是你们这群联盟忠心耿耿的傻子才会相信豺狼也能改邪归正。”

 

格瑞因为这句话心下一动,嘉德罗斯的神情让他感到了一丝熟悉,但还没来得及细看他已经低下了头,唇边贴着通讯器:

 

“什么事?”

“嘉德罗斯大人!我们已经击退WHITE的援兵,现在正带领士兵们前往另一处基地,但刚刚雷德从前线传来消息——”

 

“Faith把从二号塔到四号塔的所有区全部,封锁了!”

 

一边忖度着雷狮去往何处,嘉德罗斯听出了蒙特祖玛声音里的异样,仅仅只是封城还不足以让这位勇敢的少女如此激动,一定还有什么别的,嘉德罗斯捏紧通讯器等着她的下半句话。

 

“而且,他们往封锁区内投放了不可计数的丧尸!”

 

 

<>

 

 

安莉洁正在变成一摊废墟的走道里边跑边扯烂裙摆,她的一只手里紧握着一个微型通讯器,声音急促又不安:

 

“丹尼尔大人!我见到格瑞了!但这里突然出现了意——”

 

她的话没有机会说完,因为一枚子弹击穿了她的小腿,顷刻间通讯器就从她的手里甩了出去,砸在了地面上,然后又一枚子弹直接将通讯器打成了碎片。安莉洁艰难地扭头去看那个从背后袭击她的人——风从诗寇蒂之门被炸弹打穿的头顶巨洞灌入,吹起雷狮长长的头巾,他手里的枪口还冒着白烟,可脸上什么表情也没有。

“你——”

 

枪口抵住了安莉洁的后脑勺,把她的话全都堵了回去。雷狮在安莉洁的身边单膝跪下,他的面庞就如同油画里的贵公子一般俊美,可手里在做的却是魔鬼的勾当。“别这样看我,我跟嘉德罗斯那个疯子不一样,女人从来不在我的杀戮名单里。”

“我有几个问题问你。”

 

雷狮看上去就像是完全不在意这之外的杀戮滔天,WHITE与RED的争斗,计谋的失误,军部的阴谋与背叛这些如同与他毫无关系,他从始至终在乎的都只有自己的目的。

 

“我得到情报,你们WHITE明明已经收复了五号塔,却弃五号塔于不顾,这是怎么回事?”

 

安莉洁因为腿上的疼痛不住冒出冷汗,身体不受控制地发抖,可她依然倔强地咬紧牙关一言不发;雷狮见状也不恼火,他将枪口轻轻向前撞了撞,如同是一个无声的警告,“我知道你们WHITE的人个个都不怕死,但是如果——我揭发凯莉暗中协助你们的事情,你觉得凯莉会怎么样呢?”

 

安莉洁终于感到了发自内心的恐惧,她可以忍受自己遭受千般折磨,可若是牵连到他人,她宁愿选择去死!她闭上眼挣扎了许久,终于说道:

 

“因为收复五号守卫塔的军官在收复后,就下落不明了。”

 

雷狮手一颤,面上依旧无懈可击,安迷修会弃城而逃?他绝不相信。就算那一天他们相认身份的事情足以对他的信仰造成毁灭性的打击,可有些原则是刻进灵魂里的,想抹都抹不去,他雷狮还没有自恋到觉得他的存在足够动摇安迷修到如此。

那么安迷修究竟发生了什么?

 

反手一枪托砸在安莉洁的后颈上,看着歪头昏去的少女,雷狮站起身来,他摸了摸自己的耳钉,那就是一个微型通讯器。

 

“卡米尔?”

“大哥,所有的消息都放出来了。Faith他们成功地封锁了三个区,我在四号区的最东南侧给您留下了一个开口,请您尽快前来,不出两个钟头Faith他们就会发现这个开口了。”

 

“把那个开口堵上吧,卡米尔。”

“大哥?!”

 

雷狮笑了起来,“这一切都是轮回,当年那一群士兵为‘血染黎明’战役的胜利付出了自己的一切,而战后却被新生的联盟作为研究生化兵器的实验体。银爵狠了心要RED和WHITE为他那些作为失败实验体的同伴的死付出代价,总得有人来承担他的仇恨。”他拿出了雷神之锤,从二楼的窗口一跃而下。

 

“而我,我这一生活得都太窝囊,从来没有尽兴过;既然无权选择如何生,那么至少死一定要随心所欲。”

 

地平线的另一端仿佛烧灼起了熔岩,火烧云一直从苍穹落到地面,遥远的尽头似乎有泣血的悲歌传开,那些绝望的,希望的呐喊与哭声越来越近,越来越近。

 

“所以现在,我要去找那个唯一能够杀死我的人了。”

 

 

 

 

混沌之间,安莉洁模模糊糊感到自己似乎被什么人撑了起来,她能够隐隐约约猜到自己是被人救了,明明闭着眼,但却好像能够看到发生的全部:她看见了雷狮踏上一个人的征途,她看见格瑞跟嘉德罗斯离开……有一股执念依旧在她的脑内不依不饶地挣扎着:醒来啊!快醒来啊!不能让格瑞走——!

 

她还有话没有传达给格瑞。

 

安迷修下落不明。

 

还有——

 

——大总统死了,丹尼尔接任了总统之位。

 

 

她此行的目的就是找到格瑞,因为丹尼尔传召他回去。

 

 ———————————————tbc——————————————


【剧情解析】


向WHITE通风报信的是雷狮。他就是上一章嘉嘉暗示的“心早已叛离”的人。


现在所有人都被封锁在一块了,接下来就要面对丧尸了。

不过嘉嘉和瑞瑞应该会一起行动了


所有的一切都跟告解礼计划有关。


 

 

 

 



评论 ( 24 )
热度 ( 775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Rika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