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ka_♠

I can't be selfish with you.
Why you can't know this?

【凹凸】Wrestling Monsters·背景设定

#
架空,全员战争Paro

一不小心背景设定太宏大,自己把自己玩脱了…ORZ(不得不先做个标签

脑洞脑洞着…这居然就成了一个全员向的故事……(与其说是背景倒不如说是简介

#
CP主嘉瑞,文中还会涉及其他CP(安雷等

————————————————————

二十年前被称为“血染黎明”的人类史上最血腥规模最庞大的混战爆发,历经十年后结束。

保皇党溃败,支配了数百年屹立不倒的帝国制度崩塌。作为胜者的民主党在战后将群龙无首濒临毁灭的国家政权体系确定为联盟制度。

出于对国家动荡不安局势的考虑,也为了均衡各方势力的利益,新制定的盟约将联盟划分为东西两盟。

——东盟“WHITE”:民主党麾下的军队,视盟约为最高行动准则,被称作“联盟最后的信仰”,军事基地最高指挥官为丹尼尔中将。
——西盟“RED”:旧保皇党的军队,内部制度决策保密度极高,行事作风却异常高调,“联盟的利刃”,秘密重重, 基地指挥官暂不详。

虽然新盟约的内容表象上WHITE与RED具有同等的地位,但近年来联盟中央对WHITE的偏袒却是越来越心照不宣,这更是激起了RED内很多原本就对联盟制度心怀怨恨将士的不满。

抢夺军功,罔顾中央指令,私自筹备军队,购买军火弹药……更有甚者传闻,RED内部高层军官已与联盟最大的仇敌—“流亡军Faith”有所勾结。
而同时随着时间推移,曾被人民认为是“象牙塔”的联盟制度弊端日渐暴露,大总统一意孤行,国家大权被军部垄断,军事独裁盛行,军部借权刮削民众膏血,民主制度名不副实,人民怨恨日益滋生。

短暂的和平不过十年。

战争一触即发。

和平已是苦苦维系的假象。

“血染黎明”战役结束尚不足百年,象征平和的新盟约签订尚且不过十年。

炮火屠戮过的土地仍是焦黑,鲜血融汇成的沟壑尚未干涸,踩着白骨肝肠寸断的战士的悲鸣还在地平线上经久不息。

——可暴风雨将至的潮腥却已劈山倒海,联盟塔顶悬挂的红白旗帜已摇摇欲坠。

羊皮纸的盟约被装点在塔楼的玻璃罩内,十年前手染鲜血的圣女秋在此签下誓约的字眼。

盟约最后烫金的文书,如同一纸宣判又是一语成谶——

“联盟永垂不朽。”

联盟,终将永垂不朽。

评论 ( 10 )
热度 ( 794 )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Rika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