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ka_♠

I can't be selfish with you.
Why you can't know this?

【凹凸】Wrestling Monsters·17

#

*Paro/全员战争Waring
#

*The Pairing/嘉瑞/

#

这章属于轻松中暗藏凶机

我一写女孩子就停不下来

#

*BGMRumors(推荐

 

 

背景设定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悄咪咪,想要评论!❤

———————————————————————————————*/Prologue/

 ——”我们所有人都沦陷在丧失理智的边缘,状若疯狂。”

——————————————————————————————

 *

 

丹尼尔从未设想过有朝一日他是在这样的情境下见证这个男人的死亡。那一声枪响好像熔断了脑内的某一根神经,他看着大总统在倒下前的那一刻脸上的神情瞬息万变,他这一生掌控过不可计数的人的性命,自以为是站在了所有人的头顶上,可在将死之时,他露出的表情却与那些无辜丧命于他手的人如出一致地不甘与怨恨。


他知道他现在应该马上拉响警报,因为那个凶手可能还潜藏在基地内;他不该再往里迈出一步了,因为只有这样他才不会被怀疑是嫌疑人。可不知是什么缘故,他没有按下近在咫尺的警报按钮,却是朝着那个男人的尸体走了过去。

 

说不曾对大总统动过杀心,肯定是骗人的。这个男人的手里染上了太多无辜的鲜血,他为了自己的利益,自己的权力无所不为,他拿别人的性命当做自己的挡箭牌,他弃自己的誓言于不顾,他践踏崇高的联盟精神,他就是万死都不足惜!可在他真的如此轻易就被人杀死的时候,丹尼尔心里却只觉得悲哀。

 

战争滋生出罪恶的轮回,伴随着硝烟与鲜血永不停歇地运转。

 

 

“如果你刚刚拉响警报,现在你的下场已经跟他一样了,果然你比这个蠢人要聪明得多了。”


一个熟悉的声音从背后传来,丹尼尔沉下了眼;他知道这个声音的主人是谁——RED军事基地最高统帅,永远神龙见首不见尾的圣空家主【RED先生】。


他没有回头,只是很平静地发问:“是你杀了总统阁下?”

 

“已经知道答案的问题就没有必要再问了。”【RED先生】的声音听不出情绪来,“以你的脑子不可能猜不到你们的总统早就跟我们勾结在一块了,亏你这样还能对他继续毕恭毕敬地顺从。”

 

“你想说什么?”


丹尼尔很清楚,这个人没有下手杀了自己肯定还有什么别的原因。

 

“我需要一位在WHITE的协作者,但是这个蠢人实在是无可救药,我对他已经没有期待了,既然无用,就弃之。”


【RED先生】的口吻完全是在讲述一件物品。


“丹尼尔,我知道你跟那个只会做成王白日梦的傻子不一样,你才是我想要的人。”

 

“你想让我跟你协作出卖WHITE的士兵们,把联盟的江山拱手相让于RED和流亡军?”丹尼尔不悲不喜地说道,转过头来,眼底闪过冰冷的光,“你凭什么认为我会答应你?”

 

“凭我们的目标是一致的。”

 

【RED先生】没有漏过丹尼尔那寒冽的神情,可他不为所动,“你应该早就对现在的联盟失望透顶了吧?RED的高管们不曾一日放弃推翻联盟制度的野心,流亡军Faith对联盟恨之入骨,就连本该是正义一方的WHITE议员们都纷纷背弃初衷,在战争来临之际只知道摇尾乞怜。”

 

他看着丹尼尔沉默的面容,露出一个近乎于温柔的微笑,


“他们的所作所为不仅与秋所倡导的联盟精神南辕北辙,他们甚至为了保守自己肮脏的秘密,而纵容了秋的死,亲手将自己最利的一把剑折断。”

 

“别一口一个他们,你不也是这其中一员吗?”

 

丹尼尔的声音彻底冷了下来,一切与秋有关的话题都是他的底线,触碰不得,谁都不知道在他得知秋的死背后推波助澜的正是WHITE的议员们时,他是花费了多大的努力才让自己平静下来。

 

“不错,我也是其中一员。”他毫不避讳,“但我又与他们不同,我并不与他们同流合污。流亡军与一部分RED官员的目的是推翻联盟制度,恢复旧帝国制度,这等同于全盘扼杀了秋为联盟所付出的一切,这一点你绝对不会妥协;而若是继续扶持现在的WHITE中央,那么只是让这个世界继续在这群腐朽懦弱的人手底下错误地前行,这同样不是你想要的结局。”

 

“那么你只有跟我合作了。”


“只有歼灭狼子野心的流亡军,同时除掉这些蛆虫一般的联盟旧势力,不让帝国复辟,而是摧毁原来的联盟,建立一个真正符合秋在盟约里所描述的那样全新的联盟。为此我需要力量,包括雷狮,包括安迷修,包括其他所有在联盟内还心怀大义的人,也包括……你。”


他话锋一转。


“你不想知道异变的真相吗?如果你愿意跟我合作,我可以告诉你救他们的方法。”

 

丹尼尔怔怔地望着黑暗之中面容模糊不清的男人,一时间恍惚着自己是在凝视深渊。

 

“你意下如何?”

 

 

 

<>

 

 【两星期后】

整个大厅的装潢金碧辉煌,浮光鎏金,蜜色的灯光折射在晶亮剔透的地面上,像是浓沉的落日残火。在波洛奈兹舞曲热烈中透着壮大华丽感的节拍中,舞池里长裙裹身,妆容精致的舞女们优雅地伴随着大提琴低哑的弦音旋转着,衣香鬓影,红唇妖娆,一个个婀娜妩媚的身影倒映在西洋窗的剪影上,如同一场纸醉迷金的奢靡梦境。

 

一场不伦不类的面具舞会。

 

 

灯光骤然一暗,众人瞩目的重心转移到了舞台上。

 

一个黑发如墨烫出蜷曲云鬓的女子缓缓走上台来,她穿着一身烈火似的张扬红裙,随着她渐上高处,裙摆层层叠叠铺张开来覆盖下方的台阶,像是撒满了红絮。


脸侧的鬓发与黑色的半脸面具将她的面容半遮不遮,只能隐隐窥见蝶翅一般的羽睫和垂下的镶钻耳饰;在她踩着细高跟鞋来到台前时,一只戴着白色蕾丝手套的手随性地将脖子上围着的白色狐裘围脖解下,挂在一旁的扶手上,另一手扶摇而上缓缓揭开了面具;灯光斜斜落在她的脸上,显现出她精致的五官,浓黑的眼线正红的唇液,她还什么都没做,只是站在那儿,一回一眸已皆是风情。台下有为她的美貌与气质四起的欢呼声,她噙着笑,眼底却尽是泛着冷意的讥讽。

 

这是诗寇蒂*之门的新台柱,RED军方的红玫瑰凯莉。

 

 

 

诗寇蒂之门是联盟最大的综合性娱乐场所,位于联盟的三号守卫塔旁边,从旧帝国起就是贵族世家与军阀最乐意挥金如土的地方。这里有整个联盟最好的乐团,最精良的酒食,还有最漂亮的姑娘。这里的舞女不同于人们印象中卖弄风骚攀附依枝的站街女,诗寇蒂之门的舞女们很大一部分出身高贵,教养良好,她们在此跳舞是为了炫耀展示自己的出彩,以此为自己谋得一段佳缘,或是为家族谋得合作的青睐。


正因如此,诗寇蒂之门的台柱之位才令人趋之若鹜,因为那不仅仅是近似于花魁的身份,而是让一个女人的魅力得到公认至高无上的地位。

 

今夜整个诗寇蒂之门被包场,来得几乎全是清一色的年轻男子,哪怕被面具挡住了脸,也能看出各个身材挺拔风流倜傥。这就更加让所有舞女们都对这个突然出现,让旧台柱秋海棠黯然失色,抢走了所有风头的新台柱既妒忌又羡慕,从前怎么都没听过有这么厉害的女孩啊?


而这群无知的姑娘依然在明争暗斗勾心斗角之际,却毫不自知危险的凌风已经近在耳畔。今夜包下诗寇蒂之门的正是RED军方的人,WHITE方还沉浸在不久前四号守卫塔被攻陷的冲击之中,却不想他们的敌人此时此刻已经蛰伏在了离下一个目标最近的地方。

 

凯莉站在缓慢旋转移动的高台上独舞,这让她在下方一众成双成对的人们之中格格不入,却又特立独行。从上方俯视下来,她张开的舞裙就像是怒放的血色美人蕉,她伸着纤长的脖颈,如同一只向隅而歌的黑天鹅,浓长的黑发甩过空中,她的眼睛在灯光中波光粼粼,这让她看上去有几分寂寥,每个人都想要安慰这个心碎的美丽女孩,可她却永远不属于任何人。

 

 

在背后的歌剧女声伴随着舞曲重音达到最高的那个音时,凯莉将手中的面具丢下了高台,不顾那些台下之人蜂拥而至地哄抢引发的躁动,她仰起头将手伸向了空中,完成了这支独舞的最高潮。


人们为她优美的身姿与精彩绝伦的舞蹈爆发出潮水般的掌声,却不想刚刚她的那一抬手就像是一个信号的交接,一个无人觉察的暗号;她抬着头目光看向楼上的某处,确定那个人影已经消失了之后,她缓缓地垂下了眼,眼角余光瞥见了下方趁乱混入的银色身影。

 

我能做的只有这么多,接下来就靠你自求多福了。

 

 

 

“果然是人靠衣装,致命的罂粟花随便包装一下都可以冒充娇艳的红玫瑰。”

 

雷狮靠在沙发里,面上是半张紫黑色的面具,他手里端着装有红酒的高脚杯摇晃着,偏转过头对他身侧的另一个男人说:

 

“如果凯莉是个内奸,你说那些被她迷得神魂颠倒的白痴会不会愿意为了她背叛RED,嘉德罗斯?”

 

戴着金色面具的嘉德罗斯看了雷狮一眼,但他什么话都没有说。自从上一次雷狮从五号守卫塔那回来之后,他看上去跟从前毫无变化,依然恣意又高傲,可嘉德罗斯却总是觉得雷狮有什么地方不一样了;他的确依然放纵,可却好像连那份底线的克制都彻底舍弃了,那些曾经是逢场作戏的醉生梦死突然被演成了真的,他像是一个没有明天的疯徒在不管不顾地挥霍剩余足够任性的资本。

 

五号守卫塔现在已经被WHITE收复,可那一战里发生了什么却无人知晓,雷狮第一次无功而返也让人感到有所蹊跷。

他不管雷狮在那里遇见了什么,发生了什么,只要他别搞出什么幺蛾子就成。

 

“这我不清楚,但我知道,RED里的确有叛徒。”

 

嘉德罗斯啜饮了一口红酒,不动声色地说道。

 

闻言雷狮饶有兴致地挑起眉,可眼底平静如一摊死水,“哦?军部有人有什么小动作吗?”

 

“不一定非要有所动作才能被称为是背叛吧。”

 

嘉德罗斯迎上了雷狮的眼睛,他们两人目光的相交就如同两只凶兽在激烈地对峙,无形的火花在试探的言下之意中昭然若是。

 

“有的人即便身体再忠诚不弃,也不能掩盖他的心早已叛离。”

 

 

 

 

【三十分钟前】

 

 

“安莉洁?你怎么会在这里?”

 

推开房门后,格瑞看着眼前一袭白裙的美丽少女不由惊诧地皱起了眉,他是在躲避追捕的途中随意推开了一扇门,打算是里头有人就直接打晕,却不想一进门映入眼帘的却是一张熟悉的面孔。

 

“格瑞?!”安莉洁同样很震惊,她站了起来,但目睹格瑞这风尘仆仆的姿态马上就反应过来压低了声音,“我找了你好久!你知不知道……”然而她的话未能说完,因为格瑞对她做了一个噤声的手势,唇形描摹出“有人追我”的字样。正在安莉洁四处搜寻屋内有没有什么可以藏人的地方时,侧面隔间的门被人毫无预警地推开,人还未显现话却已先到——

 

“安莉洁,你还是赶紧走吧,我不会跟你一起离……”

 

剩下的半句话在凯莉看见格瑞的那个瞬间尽数湮没。

 

 

这简直就是全世界最诡异的一幅画面了:此时此刻,在诗寇蒂之门一间小小的化妆间里,他们三个人,一个被WHIITE对外宣称已死而正在潜逃中的少校,一个放跑了逃犯同样被联盟通缉的WHITE军官,一个RED高层核心军官,就这样在这个一墙之外遍布RED军官的地方,尴尬又无声地对峙。


依如凯莉一眼就认出了格瑞,格瑞对凯莉也是熟的不能再熟了,格瑞很理智地思考了一秒钟打晕这位联盟军部赫赫有名的魔女之后无声无息夺门而出的可能性有多渺茫,而凯莉也在暗忖她有没有那个能耐拿下这位实力同美丽一样出众的No.2少校;他们彼此都对对方的实力有所考量,没有直接鲁莽行动所以情况就这样诡异地僵持了起来。                                                

 

一触即发的气氛终结在房间门被人大力拍打的声响中,他们三个对视了半秒然后齐刷刷看向那扇门。外头士兵的叫声粗鲁而震天动地,“开门!我来搜查有没有可疑潜入的人!”虽然口口声声嚷叫着让人开门,可实际上根本一点选择也没有留,下一秒大门就被人狠狠地踹开了!

 

格瑞当然可以直接夺了他的枪反杀他,但这也同等于把自己暴露在了外头所有RED士兵的枪杆子下,而且会让窝藏他的安莉洁同样置身于危险中,他不能去冒这个险;危急的预感像是冰冷的小蛇勒紧了安莉洁的咽喉,她额头上沁出了冷汗,而在那个士兵看见格瑞的那一瞬间,凯莉当机立断直接扇了格瑞一耳光!

 

这一耳光下了狠劲,格瑞白皙的脸上瞬间浮现出红痕,而他略显震惊的神情确实足够自然,那张俊美的脸也很相当有当小白脸的资本;耳光的声音很清脆,不仅吓蒙了屋子里的安莉洁,连闯进来的士兵大脑都被这突如其来的变故搅得当机了。

 

“不要脸。”

 

凯莉恍若完全变了一个人,她把从安莉洁裙子上扯下来的白色丝绸花狠狠摔在地上,神情冷漠又暗藏悲愤,她的姿态依然孤傲克制,但眼圈却可见地红了起来,完完全全受情伤后故作坚强的模样。

 

“我说我怎么哪里也找不到你,原来是来跟这个白莲花厮混去了。”凯莉冷笑一声,她伸出又细又白的指头指向格瑞,“我告诉你,你就是老娘穿破的一双鞋,就算破了也还是我的,别人连捡的份都没有!”


说完凯莉就像是这个时候才觉察到身边的无关之人,她冷冷地斜过眼,看着那个士兵,黑色的眼线和红唇让她看起来比往常还要具有威慑力,“看够了?看够了就给我闭上嘴滚!我警告你如果明天我成为RED的头号话题,我就让你每天在军部衣不蔽体!”

 

完全被凯莉这一系列彪悍言行惊得目瞪口呆的士兵吓得本能地转身离开,而就在他转身的那一刻,凯莉脱下了脚上的高跟鞋对着他的后颈就来了一击!

……

 

格瑞总算是明白凯莉“千面魔女”的美称究竟从何而来了。

 

 

……

 

在凯莉给格瑞整出全套的礼服面具,还帮他隐藏了原本的发色之时,他们终于理清了部分事情,这是火烧圣空之后的第七天了,安莉洁是在被通缉的过程中误打误撞来到这里,她对一些RED士兵感到眼熟,所以索性留下来当舞女探情报,后被凯莉发现,凯莉可能是念着从前挚友感情只是勒令让她走,而就在她们纠缠之际,一直在暗中搜集情报潜入进来的格瑞,在巧合之下推开了安莉洁的房门,才有了后面朱一连串的意外。安莉洁终于忍不住出声:

 

“凯莉,你其实心里是不想跟联盟为敌的吧……我们一起走吧。”

 

凯莉手里的动作一顿,但顷刻间又恢复如常。“安莉洁,我之前就跟你说过了,我们不是一条路上的人,这个话题没有继续的必要。”

 

“那你为什么要帮我们?”

 

“在这个把所有人逼疯的世界里,不去救人我大概只能去杀人了。”凯莉用故作轻松的语调说着,“开个玩笑,只不过安莉洁,我以前欠了你不少人情,这一次咱们一笔勾销。”

 

“况且,如果他死了的话,那个傻子会哭成孟姜女的吧……”

 

后面那句话像是喃喃自语,格瑞和安莉洁都没有听清她在说什么;凯莉站了起来,拍了拍裙子,“走吧,没有多少时间留给你们,不管你们来这里是想干什么,继续待在RED的大本营里你们可都只有死路一条。”


她顿了顿,“虽然本身你们想做的事情其实也都只是无用功。”

 

安莉洁还想说点什么,却被格瑞一把拉住了手臂;接下来凯莉会给他打掩护,他趁乱混进人潮里离开,而安莉洁暂留此处,等着格瑞出去后来接应她。在之前的逃跑中他看见了嘉德罗斯,虽然隔着面具可他确定那个就是嘉德罗斯,时隔七天,他又从少年的姿态恢复成了成人,不知道究竟是什么东西在他体内作祟,才能达到如此反人类的效果;可此情此景之下格瑞来不及去想这些无关紧要的事情,七天前嘉德罗斯是放了他走,但七天前同样也是他自己信誓旦旦对他说了“两不相欠,不必留手”;不管格瑞之前有过什么计划,嘉德罗斯的出现就注定了这些全都不复存在,因为嘉德罗斯就是死亡的代名词。

 

凯莉说的没有错,他们没有时间了!

 

 

格瑞穿过人潮,他看似步履轻松可实际上面具之下他已经渗出了冷汗;他身边全部都是RED的高级军官们,他们都有着狼一样敏锐的观察力,稍有不慎就会被发现。


而他没有注意到,一旁原本一直坐在猩红沙发里的嘉德罗斯,在目光触及到他身上时,手里端着酒杯的动作微微一滞。穿着漆黑大裘的男人一把推开他身边如虹的美人们,站起身来,径直朝着格瑞的方向走了过去。

 

军靴的靴跟敲打在大理石的地面上发出清脆的声响,身后的舞曲不知何时已经切换到了《卡门》,身边的人们纷纷寻觅到了自己的舞伴,而令人惊异的是他们所佩戴的面具都是成双的。这个时候格瑞才反应过来,这场舞会所有的面具都是成对的,以此来分配舞伴。而好巧不巧,凯莉随手给他找来的这个面具,却恰恰和嘉德罗斯的是一对!看着嘉德罗斯朝着自己走来,格瑞觉得自己几乎要窒息了。

 

因为面具是随机分的,所以男男成对也不稀奇;嘉德罗斯来到他身前,对他伸出一只手来,没有被面具挡住的唇勾出一个满含深意的笑。

 

“那么,请吧。”

 

“我不怎么会跳舞,大人还是和那些小姐们跳吧。”格瑞变着声回,明明挡住了脸,改变了发色变换了声音,可他就是觉得自己无处可藏。从前多少次执行任务他都能做的滴水不漏,可在嘉德罗斯面前他就好像成了一个拙劣的撒谎者一样狼狈。

 

“我这个人眼光不怎么好。”嘉德罗斯直勾勾望着他眼前这张银色的面具,“我不喜欢红玫瑰的妖艳,也不大看得上风信子的娇柔。”

 

“但我觉得,雪莲花就很不错。”嘉德罗斯别有深意地说道,“同样的事情做多了就会生厌,偶尔尝试一下新的不无好处;我还没有跟男人跳过舞,你的气质还算合我的胃口,跟你跳应该不会太无趣。”

 

 

格瑞的心脏快要从嗓子眼跳出来了,临走前凯莉的警告还回荡在他脑海里,就如同是此时的一语成谶。

 

【记住,不要跟任何人跳舞】


【别的人我不能保证,但有一点我可以确定】

 

【如果是嘉德罗斯,一支舞的时间,足够你在他面前暴露得完完全全,彻彻底底】

 

 ——————————————tbc——————————————

*诗寇蒂:北欧神话中掌管命运的诺伦三女神其中之一,同时她也是女武神(valkyries)其中的一位,她的名字意谓著「必要性」。在诺伦三女神当中,诗寇蒂掌管的是「未来」。

 

 【剧情解析】

奥斯卡影后——凯莉小姐  (我是真喜欢她啊!A到爆炸!凯莉是目前所有人里唯一一个三观还正常的人

面具舞会只是幌子,RED只是以此掩人耳目,目标是攻打三号守卫塔。

下一章大概要搞事情。(不知道安雷的剧情会不会提及

所有的轻松里都暗藏凶机。

 

评论 ( 22 )
热度 ( 748 )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Rika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