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ka_♠

I can't be selfish with you.
Why you can't know this?

【凹凸】-[论坛体]路遇男神与一陌生男子成双成对·02

#

娱乐圈+论坛体+养孩子paro

CP:嘉瑞、安雷

私设如山

#

只是最近一直跟小侄子混在一起的放飞自我产物

又名:凹凸娱乐圈风云传


(论坛体太考验脑洞了…求评论激发脑洞

BGM:Beautiful Morning


01

————————————————————————————

 

【凹凸论坛】-路遇男神与一陌生男子成双成对


—————————————————————————————

 

隔着屏幕都感受到了雷狮的嫌弃x

贫穷限制了我的想象力……

 

No.69————————————————————————————————

 

格瑞那个黑脸我也是笑吐

醒醒啊喂!你可是百万片酬的男一号!!

 

No.70————————————————————————————————

 

百万片酬怎么了?LS一看就知道不是格瑞的真爱粉!

格瑞的节俭是整个圈子都出了名的:出门穿的名牌没有一件是自己买的,全都是代言公司送的;被综艺魔女凯莉曝出其所有生活用品在保证质量前提下,唯一的要求就是便宜;之前还被狗仔抓拍到穿个白T大裤衩一个人在菜市场买菜……

 

我们这些骨灰级粉都知道,格瑞荧屏上狂拽酷炫吊炸天的高冷男神……全特么是假的!假的!格瑞他是空长了张贵公子的精致脸,但却活生生把自己活成了一个糙汉(擦眼泪)

 

No.71————————————————————————————————

 

惊了

原来格瑞现实生活里的形象这么接地气的吗???所以买十元盒饭其实是他的日常??

 

No.72————————————————————————————————

 

这也不能怪他,毕竟格瑞是个孤儿。

以前日子肯定过得不好,导致有些习惯已经成本能了。

 

No.73————————————————————————————————

 

突然扎心了,好心疼啊呜呜呜呜o(╥﹏╥)o

 

No.74————————————————————————————————

 

只有我在意格瑞这么省,那他的钱都用在哪儿了吗?

难不成是包养小白……(盯嘉德罗斯)

 

No.75————————————————————————————————

 

我觉得LS的头大概会被嘉德罗斯拧下来。

人家一看就是自己腰缠万贯好吗!哪里用得着被人包养!!

 

No.76————————————————————————————————

 

我们还是回到节目里来吧。

啊!格瑞挂掉雷狮的电话之后,有一个女孩子突然冒出来了(赌一毛这就是lz)

 

只见lz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凑到格瑞身边,在那两个人全然未反应过来之际就噼里啪啦自顾自说了一大堆——“啊你们在挑奶粉吗孩子多大了啊如果还没有到一周岁的话我推荐这一款澳洲进口的口感比较好营养成分也高对了孩子有没有蛋白过敏啊如果有的话要买水解的*&+%¥#”

 

然后在格瑞被这一大串火星文惊得懵逼时电光石火取出笔塞进格瑞手里:

 

“对了,格瑞男神,能给我签个名吗?”

“啊还有还有!我们拍张合照吧!”

 

格瑞好像本能试图掩饰身份,但刚说了一个“我”就马上被lz拉住手臂拽到了一边,话都还没组织好这边lz已经伸手比V对着镜头连拍十张了。然后在格瑞满脸写着“为什么会有人随身带着拍立得”的表情里把洗出来的照片塞回到格瑞手里,让他签下自己的名字。

 

其目标之明确速度之迅驰毫不拖泥带水且阻断了格瑞一切试图进行身份否定的途径直击要害,真是令闻者拍案叫绝见者跪下唱征服。

我只想说,lz你真特么是个人才啊!!!

 

No.77————————————————————————————————

 

hhhhhhhhhhhh你们注意到旁边嘉德罗斯那个扭曲的表情了吗?

“当着我的面你也敢跟别的女人拍合照?”

 

No.78————————————————————————————————

 

lz的生猛令我等甘拜下风ORZ

原来这么多年来我都只能遥望我的爱豆是有原因的……

(顺便悄悄吹一波Lz的美颜!肤白貌美大长腿的小姐姐!)

 

No.79————————————————————————————————

 

Lz居然真的上镜了唔啊啊啊啊好害羞(捂脸)

关于生猛……lz我当年可是村里方圆十里内所有流氓的女头头,打遍全村无敌手

咳咳,扯远了……

 

这边节目的进展是,嘉瑞二人在购买了几款lz推荐的奶粉与尿不湿之后就急匆匆离开了母婴超市,看样子接下来应该就是直奔热搜里的那家快餐店了,非常好奇他们究竟是怎么被粉丝们发现了的。

走到了柜台前,虽然这个时间点买饭的人不是很多,但是格瑞你真不考虑再压一压你的帽子吗?头发显眼得不得了啊!镜头拉近……格瑞伸手戳了几个菜:番茄炒蛋,红烧肉,鱼香茄子,还有……手撕鸡(¬_¬)

 

 

No.80————————————羞涩的楼主————————————————

 

安哥钦点的手撕鸡上线。

话说因为雷总我现在都没法直视手撕鸡这道菜(捂脸)

 

No.81————————————————————————————————

 

那个盛饭的大婶一直在偷瞄嘉德罗斯,那个菜的量是其他盒饭的好几倍了吧?果然美颜的魅力是无穷的(¯﹃¯)

总感觉周围的议论声好像有点不对劲??是被注意到了吗?

 

No.82————————————————————————————————

 

 

嘉德罗斯(皱眉):怎么全是菜?

格瑞:多吃点素的有益身心健康

嘉德罗斯:可是我喜欢肉

格瑞:……哦(─__─)

嘉德罗斯:???就这样?不考虑尊重一下我的喜好吗?(≖ A  ≖)

格瑞(冷漠):我尊重了你哭着闹着要买高价奶粉的事情,那么你也得尊重为此我们自己得省吃俭用的事实。

嘉德罗斯:格瑞!你这是把那两个小兔崽子当人养,把我当兔子养!

格瑞:……如果可以我连兔子都不想养

 

这一声“格瑞”的音量有点高喔……………………

(论格瑞此时心中究竟是MMP多一点还是CNM多一点)

 

No.83————————————————————————————————

 

场面一度非常混乱X

“果然是格瑞啊啊啊啊”,“格瑞男神我是你的迷妹啊啊啊”“让开让开你挡着我拍男神了”……(*≧▽≦)

 

这间小小的快餐店从未如此热闹,大批大批的迷妹涌了进来,格瑞和嘉德罗斯感觉是被活生生挤出去的(不过有个细节好甜www在格瑞身边的人挤上来的时候,嘉德罗斯下意识把格瑞的脑袋按到了自己怀里,不让他被人撞到头)

 

这俩人跟二愣子似的被推到门口的大马路上,那外头黑压压的一群人跟黑社会拉帮结派干架一样,于是下面就是格瑞式懵逼表情包狂甩十连,总结概括一下就是:

 

【格瑞:被发现了!——为什么!——饭怎么办!——嘉德罗斯!】

【嘉德罗斯:格瑞!——被发现了!——为什么!——我们怎么办!】

 

这个时候格瑞好像发现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比如说在刚才的拥挤中嘉德罗斯的手里少了一袋什么东西(他原来拎着俩袋子现在就一个了),顿时吓得花容失色形容枯槁:

 

——“嘉德罗斯!奶呢?”

 

No.84————————————————————————————————

 

我快被LS那个“花容失色”“形容枯槁”的状语笑成智障HHHHHH

 

No.85————————————————————————————————

 

原来格瑞那一声喊得是奶吗哈哈哈哈??现场声音有点嘈杂;

我第一次听的时候以为他喊的“嘉德罗斯!脑呢?”

 

No.86————————————————————————————————

 

心疼嘉德罗斯一秒

他最先想到的是格瑞而格瑞最先想到的是饭

 

No.87————————————————————————————————

 

这边连工作人员都开始出动疏散人群了……不过想到报道里那个“两个小时”……

为他们默哀一分钟。

 

我觉得格瑞他们都快被闪光灯闪瞎了。

恩??突如其来的电话铃?在一片撕心裂肺的尖叫声里好突兀啊,是格瑞的手机?

镜头拉近拉近——是安迷修!!

 

格瑞(很艰难地终于接起了电话):喂!安-迷-修!(丹田之力)

安迷修:Where I Miss You?说中文不好吗?不是,你问这个干嘛?

格瑞:……我这里……人……被发现……堵住……回不去……

 

(噼里啪啦噼里啪啦一通杂音,以及此起彼伏的尖叫声与怒骂声)

安雷:……

雷狮:他们不会抢了一家饭店现在正在被拿着刀追杀吧?安迷修,这可是你的罪过了,你说你没事吃什么手撕鸡吧?格瑞为了找这鸡现在都要被人手撕了。

安迷修:………………

雷狮(抢过了手机):格瑞!赶紧回来吧,你再不回来安迷修就要饿得丧心病狂去啃草了。

安迷修:说饿得快要死了拿刀架在我脖子上逼我给格瑞打电话的是谁啊?是谁啊?

 

No.88————————————————————————————————

 

安雷这一对我快要笑死了hhhhhhhh

估计格瑞那边啥都没听见,结果这俩还特开心在这孜孜不倦地讲相声

 

No.89————————————————————————————————

 

一想到热搜里那个两个小时,我觉得安雷可能真的会饿死在家里

 

No.90————————————————————————————————

 

啊!镜头转到了别墅!

太惨了,那一边还鸡飞狗跳呢,这一边好像也出状况了。

——小宝宝们醒了!!

 

于是这一边也是撕心裂肺的哭声。

是,饿了呢。

 

生活除了眼前的苟且,大概还有未来的苟且。

 

No.91————————————为他们续一秒的楼主———————————

 

安迷修:他们这是饿了吧。

雷狮:不刚吃过吗

安迷修:小孩子不一样,少食多餐,消化快。

雷狮:没东西给他们吃,格瑞他们又还没回来。

安迷修:……这么大的宝宝除了喝奶应该流食也可以吃一点吧?蔬菜汁啊米糊糊啊之类的。

雷狮(斜眼):你会做?

安迷修:不会

 

导演组:隔壁有一户人家也刚刚生了小宝宝,可以请那位妈妈帮忙。

 

安雷:???

 

No.92————————————————————————————————

 

赌一毛导演组绝壁是故意的!

哪能真饿着孩子呀!

 

No.93————————————————————————————————

 

安哥萌死我了,前面讲的头头是道,结果最后这么坦白来一句“不会”

感觉雷总满脸写着“不会你TM说个锤子”

 

No.94————————————————————————————————

 

安迷修(满脸挣扎):这怎么办?

雷狮:开门,你走

安迷修:啊???这孤男寡女的,有失体统啊,万一被误以为是别有用心的登徒子怎么办?

雷狮:就你这三好学生样,老师都就差给你脑门上贴朵大红花了,还登徒子?我觉得给你背后镶一框就可以直接送去竞选城市良好青年形象代表,共建和谐社会感恩你我他。

 

安迷修(欲言又止)

雷狮:别跟我提什么两个人一起去,两个大男人,一对嗷嗷待哺的小婴儿,同时出现在一个画面里……你很想上热搜吗?

安迷修:但是我怎么说?万一那位女士不同意怎么办?

雷狮:安迷修,你以为你为什么长这张脸?用你天使的面庞去感染她!软化她!真不行我给你浇一篓子水,你去跟她说是不懂怎么弄才把自己搞成这样子,然后顺便暗中再来一发湿身诱惑。

安迷修(忍无可忍):雷狮你要点脸!

雷狮(不屑):脸是什么东西?能吃吗?

 

No.95————————————————————————————————

 

雷狮这怼人不倦的嘴炮给满分

话说安哥湿身诱惑……(我有一点不好的想法)

 

No.96————————————————————————————————

 

安哥真的是想太多,这世界上怎么会有女人拒绝得了他呢……

 

No.97————————————————————————————————

 

我发现雷狮特别喜欢怼安迷修,自从节目开始就没个完

他俩有仇吗?

 

No.98————————————————————————————————

 

只有我觉得这其实是雷总表达爱意的方式吗?

 

No.99————————————————————————————————

 

Ls+10086

 

No.100————————————————————————————————

 

于是几番犹豫后,安哥还是死拽着雷狮跟他一起去敲了隔壁的门。

哇!又是漂亮的小姐姐!

 

原来是这家的大女儿,爸爸妈妈带着小宝宝出门去了。

 

听完原委后马上爽快同意了,看来也是很有帮忙带小弟弟的经验啊,不过希望能得到雷狮和安哥各自的签名,然后还特别热情要拉安哥他们进来坐坐。

 

安哥……安哥你这脸红得跟猴屁股一样,说话语无伦次还结巴,不就是被女孩子拉住手臂了吗?你???不过大概本身,作为一个男人进一个只有女孩子单独待着的家里就已经很挑战安哥的极限了,才迈进来几步就受不了了马上扭头表示自己要回去了。

 

小姐姐(天真):回哪去呀?

雷狮:他说他想回你心里去。

 

 


tbc/fin

(依然是……

 


 

 



评论 ( 30 )
热度 ( 2021 )
  1. 共4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Rika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