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ka_♠

I can't be selfish with you.
Why you can't know this?

【凹凸】-[论坛体]路遇男神与一陌生男子成双成对·01

 #

娱乐圈+论坛体+养孩子paro

CP:嘉瑞、安雷

私设如山

#

只是最近一直跟小侄子混在一起的放飞自我产物

又名:凹凸娱乐圈风云传

(论坛体太考验脑洞了…求评论激发脑洞

BGM:Beautiful Morning

————————————————————————————

 【凹凸论坛】-路遇男神与一陌生男子成双成对

 

RT

是这样的,lz我是一个刚刚晋升为妈妈的年轻貌美少妇(✿◡‿◡),这天突然想到小宝贝的奶粉快吃完了,于是就一个人跑到自己最常去的那家进口母婴用品超市,正当我一如往常在陈列柜前面横扫时,突然——突然——!我听见不远处有人说了一句:

 

——你觉得α-乳清蛋白低于27%的奶粉真的可以给小孩子喝吗?

 

lz是一个比较迟钝的人,当时听到这个声音的第一反应只有:艾玛这声音真好听就是怎么感觉蜜汁耳熟???于是lz很不经意地朝那个方向一瞥——

……

Σ(ŎдŎ|||)ノノ卧槽槽槽槽槽槽槽槽——!!!!

 

那是一张在lz梦里出现过千万次的脸!一个月前我在电视机前面对着这张脸哭得昏天地暗食不下咽终日以泪洗面,lz曾对这张脸的主人一见误终生以至于差点想踹了我老公(不是)。虽然隔着大概有三点五米的距离,但是以lz5.3的视力担保!那个的的确确·真真正正·就是我家的大男神·格瑞。

 

麦个鸡那是格瑞啊啊啊!去年刚刚斩获最佳男主角的新生代偶像格瑞啊!! o(*≧▽≦)ツ 那一瞬间lz已经完全忘记了自己的形象甚至想脱下高跟鞋来当打call棒。就在lz打算不顾一切冲上去要签名的时候,一种女人对危险的第六感生生止住了我的脚步,因为我突然发现:

 

格瑞他不是一个人。

 

停——!求你们赶紧停止疯狂的错误理解!格瑞他还是个人他没有变成一条狗也没有长出角,他既没有飞上天也没有从手里使出动感光波ORZ,我的意思是,格瑞的身边还有一个陌生的金发帅哥。

 

于是lz在三秒钟的时间内思想如滚滚江流迅速翻滚:哦草我居然真的路遇男神——哦草我居然在母婴超市路遇男神——哦草我居然在母婴超市路遇男神与一陌生男子成双成对。

 

在母婴超市,成双成对

 

这世界is so beyond belief

 

 

No.1——————除了WTF想不出别的形容词的楼主——————————

 

 

啊啊啊啊楼主你个挨千刀的!!你你你你,你居然遇到了格瑞男神真人!!

(嫉妒使我质壁分离)

 

No.2————————————————————————————————

 

 

严重怀疑2L标题看一半就冲进来了,我觉得lz的重点不是标题前四个字,而是去掉前两个字

 

No.3————————————————————————————————

 

什么??虽然格瑞男神一看就不是笔直笔直的,但是能不能给我再多留点幻想的余地啊呜呜呜!这年头的好男人怎么个个九曲十八弯呢!!(捶地)

 

No.4————————————————————————————————

 

卧槽,格瑞女友粉心碎一地。(ಥ﹏ಥ) 

走了走了心好累,我去点一首《凉凉》……

 

No.5————————————————————————————————

 

不是,楼上几位先冷静一下???

只是两个男人一起逛个街怎么就成双成对了?可能是兄弟或者朋友啊,这一锤子就敲死格瑞是基佬我都替他冤啊?

 

No.6————————————————————————————————

 

首先,根据格瑞的资料档案,他是个孤儿,所以不存在兄弟这种可能性。就算非要扯什么失散多年的狗血梗,你看lz描述里写的那个“金发”俩字,怎么都不可能吧!!!除非你告诉我格瑞什么时候泡上了个金发的妞,拎出来的这个是他儿子X

 

而且……正常的男性朋友会一起逛母婴超市吗????

 

No.7————————————————————————————————

 

只有我对那位金发帅哥很感兴趣吗?

好像看看颜啊。

 

No.8————————————————————————————————

 

+10086

 

No.9————————————————————————————————

 

就是无图无真相,谁知道lz是不是在驴我们或者是格瑞的黑粉(说着就举起了火把)

 

No.10————————————————————————————————

 

Lz应该没有驴人。

这事上热搜了。

 

No.11————————————————————————————————

 

?????我靠???Σ( ° △ °|||)︴

 

No.12————————————————————————————————

 

真的唉!

——#新生代男艺人格瑞与一陌生男子快餐店买饭遭粉丝认出,在快餐店门口被粉丝围堵长达两个小时,因人群严重扰乱道路交通被城管强制驱散#(摘自凹凸娱乐快讯)

 

下附路人偷拍图

 

No.13————————————————————————————————

 

……这条新闻槽点太多我竟不知先从哪一处下手

#著名男星与男友约会街头被粉丝撞破#

#百万片酬最佳男主角得主竟沦落到买十元盒饭#

#一男子因相貌过于英俊造成道路堵塞这究竟是道德的沦丧还是人性的丧失#

 

No.14————————————————————————————————

 

wodema照片里格瑞那个一出门全然懵逼的表情我笑吐了

他戴个鸭舌帽拎几个盒饭是要去送外卖吗Hhhhhhh

 

No.15————————————————————————————————

 

我的重点全落在格瑞身边那个金发帅哥身上,我靠这颜值厉害了!这个糊得AV画质一般的镜头抓拍下来的诡异角度竟然都这么帅!一瞬间被圈粉了!

不过感觉他一直挡在格瑞前面?

 

No.16————————————————————————————————

 

热搜第二条就是关于这个神秘金发帅哥,长得不输给明星,而且总裁气质隔着屏幕都要溢出来了,感觉跟格瑞的关系又很让人好奇,一堆人已经开始考虑人肉他了

格瑞的影响力真是可怕啊……

 

No.17————————————————————————————————

 

等下!Lz爆的料是在母婴店(划重点)遇到了格瑞与神秘帅哥,可是被他们粉丝围堵却是在快餐店门口啊????什么情况?格瑞式懵逼.jpg

 

No.18————————————————————————————————

 

盲生你发现了华点!无论是母婴店还是快餐店都是让人觉得槽点满满的地方来着……

PS:你们表情包做的这么快的吗Hhhhhhhh!

 

No.19————————————————————————————————

 

我把那几张图放大调整了清晰度,基本上可以确定金发帅哥手里的袋子装的是XXX牌的奶粉,后面那一袋大概是XXX牌的尿不湿。

 

No.20————————————————————————————————

 

膜拜技术帝。

这么说他们俩应该是从母婴店出来后去的快餐店。

这满满的的辛酸是为何:给孩子买进口的高价奶粉,自己却只吃十元一份的盒饭,感觉都可以拍励志剧了。

 

No.21————————————————————————————————

 

我怎么感觉更像乡村爱情故事啊

那么问题来了,另一位男主角究竟是何方神圣?

 

No.22————————————————————————————————

 

另一位男主角究竟是何方神圣

 

No.23————————————————————————————————

 

另一位男主角究竟是何方神圣

 

No.24————————————————————————————————

 

够了,官方给出回应了:只是在做节目

 

No.25————————————————————————————————

 

官方?哪个官方?

 

No.26————————————————————————————————

 

AT社

 

No.27————————————————————————————————

 

AT社?不就是那个以资金雄厚喜欢搞事而出名的电视台吗?他们这次是想搞大事啊,居然连格瑞都请来了。

 

No.28————————————————————————————————

 

何止格瑞。

雷狮和安迷修也在。

 

No.29————————————————————————————————

 

卧槽我一口水喷出来,28L毫无预警地就丢了一个猛料。

这几位身价可都不低啊,安迷修作为格瑞的前辈,在娱乐圈男演员中绝对是能跟格瑞平起平坐的;而雷狮……这位太有名了感觉都不需要安利,他的海盗团乐队单曲已经整整一个季度霸占销量版榜首了。AT社的财大气粗名不虚传,不过能够与这三位同时参加一个节目,越来越对那位金发帅哥身份好奇了……

 

No.30————————————————————————————————

 

行了你们别猜了,你们想知道的一切都在《亲亲我们的宝贝》这档节目里。

 

No.31————————————————————————————————

 

这个节目名厉害了,这什么玩意儿?大型胎教育儿节目?撇开那个神秘金发帅哥不提,剩下三个不都还是妥妥的单身佬吗?

 

No.32————————————————————————————————

 

简直看不下去了,算了我来科普一下:《亲亲我们的宝贝》是一个AT社全网独播的大型真人综艺节目,具体节目内容大概是:

邀请四位名人在一间郊区别墅内共住一个月,然后分成两组,各抚养一个六个月大的孤儿小婴儿,以此来向社会征集愿意收养这些孤儿的好心人。

 

第一期邀请的嘉宾就是这四位,今天晚上八点就是首映了。

 

No.33————————————————————————————————

 

相当充满正能量的节目啊。

 

这样我倒是想通了为什么选这些嘉宾。这个主题和安迷修天生自带的和平大使属性相当符合,和格瑞本身孤儿身份也很契合,只不过……不好意思我真的想象不出来雷狮带孩子hhhhhhhhhhh

我觉得他养起人来都跟养狗差不多(盯佩利)

 

No.34————————————————————————————————

 

赌一毛雷狮肯定是被坑了才接下这个节目,啥都不知道就被人卖了,这会儿估计恨不得一锤子抡死帕洛斯

 

No.35————————————————————————————————

 

woc为啥大家都觉得是帕帕干的,人帕洛斯一片苦心好吗hhhhh

雷狮一直高调行事,我行我素,为了让他的形象更亲民一些卡米尔他们也是操碎了心

 

No.36————————————————————————————————

 

但是网上完全没有节目相关的消息啊,我和32L真的活在一个次元吗??(感到被孤立的瑟瑟发抖)

 

No.37————————————————————————————————

 

蹲在36L身边一起瑟瑟发抖

 

No.38————————————————————————————————

 

lz一回来就发现这发展已经完全超出我贫瘠的想象了。

原来是在做节目,对不起格瑞男神我误会你了!

难怪我上去要合照的时候总感觉不远处有不少人一直往这边看,我还以为是跟我一样发现格瑞男神的粉丝,还奇怪怎么这年头粉丝都这么怂连上来的勇气都没有,现在想想原来是在拍摄啊……等下,卧槽那我我我我,我岂不是要上镜了?????

 

那什么节目来着?《亲亲我们的宝贝》?

八点?还有半个小时,蹲点。(*'ε`*)

 

No.39————————————突然忘记伤感的楼主——————————

 

 

lz你……!

合照交出来饶你不死!!!

 

No.40————————————————————————————————

 

啊啊啊啊啊啊格瑞后援团的大家在哪里??

快来攻击lz这个幸运的女人!!

 

No.41————————————-------------------——————————

 

那是我准备供床头以后传给我女儿的宝贝!

宁死不屈

 

No.42————————————突然警觉的楼主—————————————

 

八点了!!

 

No.43————————————————————————————————

 

什么?居然要VIP才能看??

我sdhauidheW&%diuh#%

 

No.44————————————————————————————————

 

这档节目是AT社独家放映的,目前只有VIP用户才可以观看,然而AT社的老奸巨猾就在此了:VIP一买就必须直接买断一年。

就一个意思:想看?行,氪金就成了。

唉,君要臣氪金,臣不得不氪啊!!(扼腕痛哭)

 

No.45————————————————————————————————

 

然而AT社的年费VIP价格真是叫人望而生畏……(流下了贫穷的泪水)

 

No.46————————————————————————————————

 

流下了贫穷的泪水+身份证号码

 

No.47————————————————————————————————

 

lz刚刚买了VIP,现在已经端起瓜子准备看了。

这边需要直播吗?

 

No.48————————————突然兴奋的楼主——————————————

 

常去进口母婴超市……随手就买下VIP……

我算是看透了,lz你个万恶的资本主义!!!(哇哇大哭)

 

No.49————————————————————————————————

 

贫穷党跪求lz直播ORZ

 

No.50————————————————————————————————

 

很长很长的节目介绍……恩,很可爱的一男一女两个小孩子。

希望有好心人能够收养他们balabalabala

 

卧槽重点突然来了!

嘉!宾!介!绍!

 

我好想吐槽后期给他们加的这个背景仿佛是应聘履历一样严肃:

——格瑞  24岁 新生代男演员  

——安迷修 26岁 新生代男演员

——雷狮 25岁 流行歌手

 

(敲黑板)重头戏来了——

 

——嘉德罗斯 22岁 自由投资人

 

Emmmmm……(ㅍ_ㅍ)

 

No.51——————————————若有所思的楼主—————————————

 

这年头自由投资人跟富二代难道不是同一个词吗?

 

No.52————————————————————————————————

 

同意LS

直觉这个嘉德罗斯来头不简单,没有钱当什么投资人,但是你见过这么年轻的白手起家的富豪吗?会不会是哪里的贵公子想借此进军娱乐圈啊?

 

No.53————————————————————————————————

 

那这岂不是一上来四个人就要剑拔弩张了?

格瑞和安迷修都是草根出身,雷狮虽然以前一直被传跟雷王星集团有什么关系,但是自己从来没承认过。不过整个圈子都知道,雷狮最讨厌的就是那些含着金汤勺出生又不学无术的富家子弟。

就凭这个嘉德罗斯身上这股牛逼哄哄的气场,我打赌他是真正的豪门出身。

 

No.54————————————————————————————————

 

不,他们四个看起来好像彼此认识,而且还挺熟的。

特别是雷狮和安迷修一见面就开始互怼

 

No.55————————————————————————————————

 

格瑞和安迷修熟我一点也不奇怪,他们合作的多了去了。

诡异的是,从来没听说有什么交集的雷狮和安迷修看上去好像也很熟的样子,安迷修看到雷狮的那个瞬间,那个眼神真的是……难以言喻。

而嘉德罗斯一直盯着格瑞看呢。

 

No.56———————————————————————————————

 

我基友形容安迷修那时的那个眼神很像狗血言情剧里被女主抛弃的男二

好奇他们俩什么关系。

 

No.57————————————————————————————————

 

话说LZ是掉坑里了吗!

说好的直播呢嘤嘤嘤˃̣̣̥᷄⌓˂̣̣̥᷅

 

No.58————————————————————————————————

 

对不起对不起我快笑吐了,差点笑得忘了直播的事情(鸵鸟埋地)

 

首先是抽签决定分组,现在的分配是:嘉-瑞 安-雷

第一个任务就是要抱抱孩子。

 

雷狮那个扭曲的表情和安迷修那个仿佛要去就义的表情真的是活生生配一脸。他们四个平均身高一米八的大男人围着俩豆丁似的小婴儿,各个怂得不敢动手。

终于!格瑞动作了!他伸出了手——戳了戳小孩子的脸。

 

你倒是抱他啊!!戳一戳看看是不是真的吗??(▼皿▼#) 

 

在导演组的催促下,安迷修终于挑战了第一个来抱抱孩子。

Emmmmm……以一个年轻妈妈的角度来看,我只能说,他抱孩子的手法烂爆了!你那不是抱着一孩子是搂着一麻袋。看你那紧张的手背上青筋都暴起的样子,要不是知道你的为人我还以为你是想勒死他呢。

那边格瑞也行动了,他也跟安迷修一样僵硬,隔着屏幕都能看见他手在抖了。大概小孩子天生就对好看的人更友好吧,小婴儿在格瑞怀里看了他一眼,居然笑起来了,还伸手去抓他的头发。然后——!格瑞他,也笑了!

 

wodema那一瞬间格瑞身上简直满满的都是母性的光辉啊!lz我都快要被这父慈子孝其乐融融的画面感动得热泪盈眶了٩(*´◒`*)۶,直到——嘉德罗斯凑上前来看宝宝。

 

情况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原本还笑得很甜的小宝宝突然爆哭起来!而且很清楚可以看见他一把扯下了格瑞一撮头发!(隔着屏幕我都感到头皮一紧)那哭声,可谓撕心裂肺惊天动地。这边嘉德罗斯脸黑得跟锅底一样,那边雷狮还在嘲笑他“面目狰狞一看就是人贩子”。雷狮好像突然心情变好了,主动伸手去接安迷修手里的小宝宝(安迷修那个惊恐的表情写满了害怕雷狮一个不爽快就摔死这孩子),雷狮把小宝宝接到怀里的时候还是带笑的,但是马上他就笑不出来了——

他僵硬地把宝宝从自己身上移开,移开,移开,清晰可见他衣服前一大块已经湿透了。

被尿了一身。

 

 

No.59————————————笑吐的楼主————————————————

 

雷狮:从来没有人胆敢对我撒野,而我一世英名竟然毁于一个不满一岁的小屁孩之手。

嘉德罗斯:从来没有人胆敢给我摆臭脸,而我一世英名竟然毁于一个不满一岁的小屁孩之手。

 

 

No.60———————————————————————————————

 

Hhhhhhhhhhhh

这俩孩子未来大有出息啊!

 

No.61———————————————————————————————

 

我笑死的是他们四个给孩子取小名的地方。

 

导演:给他们取个小名吧。

(场面一度非常尴尬地沉默)

 

格瑞:平平,安安?

嘉德罗斯:大胖二丫,可乐雪碧。

雷狮:你怎么不干脆叫铁柱和翠花。

嘉德罗斯:什么鬼。

安迷修:你们好歹是读过大学的人吧,这都什么名。

雷狮:那你来。

安迷修:……伊莎?

雷狮:别不是你哪个前女友的名字吧。

安迷修:那你来啊!

雷狮:……就大胖二丫吧。

我靠大胖二丫,这什么钢铁直男回路的小名啊哈哈哈哈哈哈!小宝宝不要脸啊!!!

 

No.62———————————————————————————————

 

这孩子长大了估计得恨他们一辈子。

 

No.63———————————————————————————————

 

为他们未来的孩子默哀一秒钟

(虽然我觉得他们可能以后根本就不会有孩子)

 

No.64———————————————————————————————

 

孩子尿了,尿布只有两片,饿了,奶粉也只够喝一次。

这四个手忙脚乱折腾完孩子,气喘吁吁躺在沙发上,开始计划如何分配节目组给他们有限的经费解决这一个月内孩子和他们自己的开销。

 

格瑞:得买孩子的用品和食物。

安迷修(点头):对,要买好的。

雷狮:同时我们也得吃饭。

嘉德罗斯:那就两个人出门采购,两个人留下来看孩子。

 

安迷修:我觉得靠谱的分配是我和格瑞留下来看孩子。

雷狮:求之不得。

导演:分组的人员不可以分开行动。

四人:……(石头剪刀布)

 

于是,嘉瑞出门采购,安雷留下看孩子。

 

格瑞:买个快餐将就一下吧,你们需要带什么饭吗?

安迷修:帮我带个手撕鸡吧。

雷狮(皱眉):快餐店还有这么凶残的菜?

格瑞(没反应过来)

安迷修(脸刷一下全黑):雷狮,我求你在全国人民面前稍微注意一下你的形象。

嘉德罗斯:我们快走。

 

把安哥那句话的最后四个字从中间断句,雷总真的是猝不及防就开火车啊HHHHHHHHH

 

No.65————————————坐在火车上的楼主——————————————

 

wodema手撕鸡…哈哈哈哈哈哈哈

雷狮阅读理解满分

 

No.66———————————————————————————————

 

手撕鸡它不要脸吗!

 

No.67———————————————————————————————

 

 

于是嘉瑞二人来到了进口母婴超市(就是lz与他们相遇的地方)

我忍不住想吐槽一句:嘉德罗斯就先算了,格瑞,是什么给了你勇气让你出门连个口罩都不戴只戴个帽子就大摇大摆招摇过市啊?难怪被堵在快餐店门口两个小时(这么一想安雷在家里可能也饿死了)

 

不过便服的格瑞真的好帅,那个大长腿prrrr

 

格瑞:奶粉……买哪一种

嘉德罗斯:哪个最贵买哪个

格瑞:要考虑营养,口感,还有我们能承受的价格范围,我刚才排了一下,我们能接受的价格只有这几种。

嘉德罗斯:……(生平第一次感受到了贫穷带来的憋屈)

格瑞:这个一罐428,买四送一;这个639两罐,这个居然只要247?还附赠纸尿裤一包?

嘉德罗斯:我们来的真的是进口超市而不是批发市场?(难以置信.jpg)

格瑞(对资本主义无语的瞪眼):打个电话给雷狮问问吧。

嘉德罗斯:为什么打给雷狮?!

格瑞:直觉这种事情上,雷狮要比安迷修靠谱。

嘉德罗斯:我看他们半斤八两,除非哪个背地里已经有私生子了。

格瑞:……

 

…………电话嘟嘟嘟

 

雷狮:247??你没少看一个零吧?这什么世道啊?给婴儿喝的奶粉价格居然还比不上女人一支口红?

 

格瑞:……………(我真是信了你们这群资本主义的邪

 

 

No.68———————————————————————————————

 

 tbc/fin

大家情人节快乐呀!

(我就是写个爽的,至于后续……那就随缘了

 

 

 

 

 

 

 

 

 

 

评论 ( 50 )
热度 ( 2878 )
  1. 共8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Rika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