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ka_♠

I can't be selfish with you.
Why you can't know this?

【嘉瑞】[论坛体]细数我校那些妖孽的教授们01

#

论坛体丧病,丧病,丧病

之前发了几把刀,结果让一群小天使哭唧唧了

 所以这次来发糖了

#

私设全员为大学教授Paro


#主嘉瑞,副安雷


 

——————————————————————————————



1L 丧心病狂的卤煮

 

卤煮是去年刚考进AT大的女汉子一枚,当时的卤煮完全是抱着全身心的对于未来大学生活绝望的内心走进这所全国最一流的大学,并开始在号称绝无暖男的医学系开始了卤煮“惨绝人寰” 的大学生活。【卤煮选这个系纯属意外卤煮那奇葩的娘不知从哪听到说修这个系的妹子薪水高就逼着卤煮去了】

卤煮第一天走进教室时,立马就被讲台前那个帅得丧心病狂【喂】的美男给万剑戳心了!这里请允许卤煮平复一下激动的内心,那一刻卤煮心中已经没有什么我了:卧!槽!全世界的花都!开!了!啊!麻麻我!要!嫁!给!他!啊啊啊啊啊啊!【满地打滚倒地不起】帅哥一头银白色的头发,皮肤白得能反光,一双大长腿让人好想舔;那张秒杀现今一干电影明星的帅脸简直让卤煮想拿去裱起来每天供床头啊!

 

这位男神级别的帅哥就是卤煮班上的Grey教授。以后我们就简称Grey男神。

卤煮觉得自己活了十九年从来没有一刻那么感谢我那奇葩的娘。才让卤煮有机会邂逅这等极品的男神。

听说Grey男神今年不过二十六岁,初中高中都是以国外最一流的成绩毕业,目前被分配到我们学校替他请假中的前导师丹尼尔来上课。被男神征服的不止卤煮一个人,听说隔壁好几个系的软妹子女汉子还有性别不明的人员都在听过男神的课后拜倒在男神的西装裤下。

卤煮也经常借着问问题为由与男神近距离接触。男神那冷峻的侧脸线条,高挺的鼻梁,象牙白的皮肤……不行了卤煮鼻血止不住了,啊啊男神酷爱到碗里来!o(≥口≤)o

男神平时性格极其高冷,整个画风就是走狂拽酷炫面瘫系的风格,每一次当我们在实验里出BUG的时候,虽然他不会骂我们,但我总觉得他那眼神比他手里的手术刀还要冷(……)在我们系里一直流传一句关于他的俗语

【社会我G哥,人狠话不多】

虽然男神又冷又狠……但是每当他用那双紫色的眼睛孤傲地瞥我一眼时,我还是只想给他表演一个反复跳楼反复炸成烟花o(*////▽////*)q啊啊啊啊他怎么这么好看啊啊啊啊!

 

听说我校妖孽级别的教授还有不少,丧心病狂的卤煮欢迎各位补充。有时卤煮不在时卤煮的好基友会帮卤煮补充的。@丧尽天良的熟人

 

最后附上卤煮舍命偷拍的男神照片。不要大意地都拜倒在男神脚下吧!

(PS:男神就是男神,就算顶着芦荟一样的发型照样甩别人几条街)

 

2L丧尽天良的熟人

 

接受到艾特马不停蹄地赶来。卤煮你个猪,你这种说法跟直接把教授的名字曝出来了有什么区别。 (;¬_¬)  

还有我补充一下,提到男神就不得不提他那台每天上班开来下班开去的闪瞎狗眼的银色玛莎拉蒂GC【!!!】。

【星星眼】男神果然真·高富帅。

 

3L隔壁系的小星星

 

卧槽,帅、得、一、脸、血!不要拦着我我要去转系【尔康手

 

4L男神后援团1

 

卤煮痴汉属性全开……(╯`)等等别走卤煮带上我一起去。

 

5L F大来凑热闹的

 

卤煮快贡献一年份的纸巾!!鼻血ing为什么F大没有这种级别的男神【捶地,男神请让我成为你忠实的后援!!

 

6L随便逛逛的屌丝男

 

卧槽!!玛莎拉蒂啊!!!!劳资这辈子连保时捷的大灯都没摸过啊法克尤!!!QAQ!!这种高富帅的男神就是逼得我们屌丝直接不要活。尼玛啊我要去跳楼不要拦我!

 

7L 致力于寻找帅哥两千年

 

看了照片立马朝医学系狂奔,男神在哪里?——话说你们的教学楼好大!【远目

 

8L 丧尽天良的熟人

 

回复7L:寻找君你来晚了【摸头,我们现在已经下课了,男神早就开着坐骑走了,下次记得早点来最好组团。

 

9L 致力于寻找男神两千年

 

QAQ!!不——男神不要走,吾辈还来不及目睹男神的尊荣就离开怎么甘心【长跪不起OTZ

 

10L 隔壁系的小星星

 

@致力于寻找男神两千年 目测妹子不是我们校的吧,木事,男神看不着可以在学校里再逛逛,我们校妖孽级的教授听说还不少W W W W

 

11L 致力于寻找帅哥两千年

 

真的?那我再逛逛。寻找ing——

 

12L 丧尽天良的熟人

 

听说外语系有个教授巨美真实性可否【期待脸

 

13L 外语系的萌汉子

 

回复12L:我们教授是美,但教授是个男人。

 

14L 丧尽天良的熟人

 

回复13L:【鄙视眼 说的就是男的

 

15L 致力于寻找帅哥两千年

 

0.0!!迎面走来一个帅哥!!

 

16L 丧尽天良的熟人

 

@致力于寻找男神两千年 快上照片然后知情人人肉!!=W=

 

17L 致力于寻找帅哥两千年

 

原谅吾辈手机像素渣外加手抖没救,上图

 

18L 隔壁系的小星星

 

这发型……总觉得有种很熟悉的即视感

 

19L 每天都在为教授担忧

 

不会错了,这个奇葩的发型一定是我们数学系的教授!(咬牙

 

20L 丧尽天良的熟人

 

楼上ID信息量略大0.0 @每天都在为教授担忧 求爆料

 

21L 每天都在为教授担忧

 

留着这种发型的人纵观全校估计是找不出第二个。(好吧其实我们学校的教授好像普遍有大量使用发胶的毛病,一个造型比一个凹得惊天动地)教授名为A,为了方便我们简称骑士先生,是我们系的教授。

骑士先生长得其实很不错,褐发碧眼帅哥脸。但是他的性格有点……应该说他是温柔过头呢还是其实根本就不晓得啥叫温柔好呢,这种看见妹子有难二话不说拔刀相助(他真的随身带剑!)而且明明撩妹技能为负却依旧义无反顾的角色,我一直以为只有在上个世纪的老电影里才看得见呢。

怪不得曾经有妹子说他是【恶心帅】●| ̄|_

……

但是我们教授真的是好男人啊!!(砸锅卖铁为教授打Call!)他是真正的骑士啊虽然没有马!

谁嫁给他保准幸福一辈子啊呜呜呜呜呜——!(T▽T)

 

22L 隔壁系的小星星

 

啊,上次这个教授好像从我们教室门口经过!原来是数学系的教授啊。

 

23L 丧尽天良的熟人

 

正义骑士恶心帅教授么……莫名戳萌点是为何【够了喂

 

24L 致力于寻找帅哥两千年

 

@每天都在为教授担忧 看见你的ID我心都凉了一半了,吾辈决定还是把重心放在追逐医学系的男神身上。男神下次不要走请让吾辈先照一张!!o(≥口≤)o

 

25L 


我总算是明白那位数学系的亲ID是什么意思了……看起来你们很为你们教授的终身大事操心啊(抚脸)

 

26L


数学系?啊,A教授他不是早就被外语系的L教授签订终身了么?

 

25L 丧心病狂的卤煮

 

!!!卤煮只是去吃了个饭回来你们居然已经热火朝天地聊开了大丈夫吗【滚话说那位骑士先生卤煮也稍有了解。吾辈一高中男同学就是数学系的,说虽然你们教授有一点奇怪但是人是真的出了名的老好人,是那种随时随地伸张正义且无意识散播荷尔蒙的类型。

就是他讲课的方式虽然温柔……但是人不可貌相,据说他还是学校剑道社的王牌外援。

那一手双剑耍得帅得不要不要的,卤煮的男同学差点就给他吓弯了。

从此每天上他的课上得心力憔悴。

 

26L 丧尽天良的熟人

 

吾辈硬生生地把“上他的课上得心力憔悴”看成了“上他上得心力憔悴”【掩面

 

27L 隔壁系的小星星

 

熟人君果然丧(干)尽(得)天(漂)良(亮)W W W W

 

28L八卦小鱼

 

你们都没有注意到26L的亲爆了个大料吗!

“A教授他不是早就被外语系的L教授签订终身了么”

啊啊啊啊!早就听闻外语系的教授是学校一方霸主了,好想知道这中间的内幕求细扒!

 

29L


这是个非常复杂的事情,我得先给你科普一下我们学校的外语系。

事实上外语系是个统称,这之中包括:英语系、法语系、阿拉伯语系、西班牙语系

但是英语系的L教授统治了整个外语系,他是外语系的王。(跪下膜拜大佬)

因为无论是法语系的PLS教授,西班牙语系的K教授,阿拉伯语系的PL教授都是他的小弟……ORZ

因为逆天的颜值与霸气侧漏的行事作风,再加上领头的L教授那雷厉风行的性格,导致外语系在我们学校可谓闻名遐迩,人送“海盗团”美名。

关于L教授与骑士先生的关系,我不细扒,谁Can谁UP,作为英语系的一只小透明,我还想在L教授的锤子下安安分分地活到毕业。

顺便一提,你们的Grey男神也有着“所见皆可斩”这种既中二却又帅得没脸的称号。

 

30L八卦小鱼

 

看得出楼上的亲是真的非常畏惧L教授的淫威,连马甲都不敢披……

本来还想戳戳你问有没有美照可以欣赏一下的(对手指)

话说所见皆可斩是什么鬼啦!!

 

31L 这方圆百里的牛奶都被教授承包了

 

HHHHH我就知道这里肯定会有扒我Grey教授的帖子,我们教授的盛世美颜是吹的吗!(自豪得翘起了腿)

与卤煮作为同届同系同班的同学,我也是日常沉迷于教授的一员,而且还时常妄想着对他做一些妙不可言之……(被打死)

我们教授人帅话不多,上得厅堂下得厨房,那双手拿得起手术刀举得起大长刀。

要知道教授的迷妹们都是一卡车一卡车来的,只是教授全都用一张冷脸给堵了回去。

不过最近教授好像被什么麻烦的人缠上了的样子,看他最近上课的样子总有点不对劲。

 

32L 丧尽天良的熟人

 

@丧心病狂的卤煮 卤煮你个大傻逼!情报严重错误!刚刚有团里的妹子联系我说Grey教授还在学校里没有走!!!!啊啊啊啊今天晚上我非要用床单勒死你不可!!

快快快,那边妹子把坐标给我了,我刚刚已经群发了,大家快抄家伙上啊!

 

33L 男神后援团1

 

收到指令!正以百米冲刺的速度赶往男神所在地:学校西侧大楼旁的露天停车场。

 

34L 男神后援团2

 

同收到指令!已经扛上单反朝着目标地火速出发!这一次一定要抓拍到男神飙车的帅脸嗷嗷嗷!

 

35L 男神后援团3

 

已经到达目的地,这一次我选的位置非常好,( • ̀ω•́ )✧之前已经被谨慎的教授运用高超的反侦察技术甩掉了三次了ORZ,这一次绝对不会跟丢他了!

 

36L

 

隔壁学院的萌新一脸懵逼。

你们这是在搞什么?围堵吗?还是要干架?

 

37L 丧心病狂的卤煮

 

啊啊啊啊我对不起你啊啊啊!我也对不起那位寻找君(暴风式哭泣)

顺便回复楼上,没,这是我们医学系后援团的日常,因为在教授的课上举手机拍照是不可能的,所以我们只能尾随偷拍教授的美颜制作周边来自我慰藉。(顺便卖周边赚钱

虽然我的情报有误,但是好在我的距离近啊!

瞧,我已经到露天停车场了。ヾ(✿゚▽゚)ノ

 

38L 男神后援团4

 

团长你的狗屎运还是一如既往地好……

既然你已经到了就赶快上直播!我已经迫不及待要舔男神的美颜了(流口水

 

39L 丧心病狂的卤煮

 

…………………………………………

 

40L 丧尽天良的熟人

 

你这蜜汁沉默让我嗅到了大事件的发生

快!赶快跟我们汇报前线状况!这边老子拖着小裙子扛着摄像头已经快要跑死了!(`皿´)

 

41L 致力于寻找帅哥两千年

 

已经离开你们学校的我一口血呕在屏幕上……

卤煮,不考虑上点美照抚慰一下我受伤的心灵吗?

 

42L 男神后援团3

 

团长!团长!团长你怎么了?你掉线时间也太长了!

前线到底发生了不可言状的事情让你直接失去了说话的能力?

你被教授发现了吗?教授已经开着坐骑走了吗?教授因为意外毁容了吗?

 

43L 丧心病狂的卤煮

 

……不好意思,我需要一点时间好好冷静一下。

我现在有点想自戳双目ORZ

我很好,教授也很好。

我没有被教授发现,教授也依旧帅裂苍穹。

但是我…………∑(O_O;)

 

44L 丧尽天良的熟人

 

卤煮我告诉你,你TM要是再说话只说一半我就要给你上真刀子了!

 

45L 丧心病狂的卤煮

 

好了啦!大不了我不要这张脸了嘛!

又不是什么大事!不就是Grey教授被一个金发大帅哥压在他的玛莎拉蒂上强吻了吗!!!

 

46L 男神后援团1

 

……………………

 

47L 隔壁系的小星星

 

……………………

 

48L 丧尽天良的熟人

 

…………………………

 

49L

 

……………………(吓得我马都掉了

 

50L 男神后援团5

 

照片!!团长!上照片!!

没有照片我不相信!!!!

 

51L 丧心病狂的卤煮

 

…………

好吧,好在他们这一吻时间够长(…………(꒪⌓꒪)

卤煮手抖得跟筛子似的,用爪机偷拍的AV画质照片,你们要理解我是怀着什么心情拍下这张照的

不过虽然隔着这么远也感受到教授似乎是被强迫的?

 

52L 致力于寻找帅哥两千年

 

虽然我知道这不合时宜……

但是这两位的颜值都好爆表嗷嗷嗷嗷嗷嗷

跪舔美颜!!!!

 

53L 八卦小鱼

 

卧槽????

这个金发大帅哥不是隔壁国际金融系新分配来的J教授吗?????

 

 ———————————tbc——————————————————

 

 


评论 ( 30 )
热度 ( 1984 )
  1. 共8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Rika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