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ka_♠

I can't be selfish with you.
Why you can't know this?

【凹凸】凯莉说她因为眼睛痛所以很想早日退休

 #

是自己的一篇旧文改写,当时主要是想写这种背景的设定文,但是总感觉背景设定与那时候设定的CP原型不符合,所以就弃了。

#

看完第二季的前两集后激动到尖叫,然后突然很想把这篇旧文改写。

是个我流的爽文,没啥剧情。


———————————————————————————————

背景设定:联盟划分为四大军区,实行全民义务兵制度,不定期由中央同时给几个军区发配资源。

 

联盟铁律一:【在不造成人员死亡的范畴内,允许各个军区抢夺资源

联盟铁律二:【允许各军区在指定范围内使用武器对战

联盟铁律三:【各军区必须无条件服从中央命令,违令者处决

 

———————————————————————————————


联盟【东区】·潜艇

 

“距离目标5437米,探测仪显示前方一公里内无大型障碍物……”

 

紫堂幻眼下俩巨大的乌黑团块,可嘴上却难掩欣喜地说道:“这批货肯定能到手,不枉我们的潜艇从凌晨1点钟开始,就在水下保持低于1.852km/h的低速潜行。”

“不管西区他们的新飞行器速度有多快,这场龟兔赛跑也是我们赢了。”

 

“啊——?那不就不能对战了吗,不要啊——”自从获得了新的元力技能后,金就非常热衷于去试验他的新攻击方式;所以此刻的金有些失落地瘪了瘪嘴。

 

“菜鸟就不要学着战斗白痴的那一套,不是所有人类都能跟某些人一样一天干个五场架都生龙活虎的。”负责指挥塔的凯莉一巴掌拍在了金戴着帽子的脑袋上,在后者夸张地吃痛地揉了揉头顶时不动声色地看了另一个方向一眼。

 

“再拿不到补给物资的话,我们全都得去吃草。”

“可是返程时如果,如果遇到打劫的话……”紫堂幻弱弱地插了进来。

 

“紫堂你也闭嘴,不会有事情的!我们的计划是完美的!”

日常深感自己有一群猪队友的凯莉转向了空中侦察机的屏幕:

“你那边怎么样?”

 

屏幕那头是个年轻的少年,眉目俊秀神情淡漠,银白的发丝在逆光下像是铂金,他紫色的眼眸像琉璃一样精致;他并没有转过头来,看上去就是不打算回应的冷漠模样,可就当凯莉已经放弃听答复的时候,他却突然说了一句话。

 

“我可不想吃草。”

 

“哈?”这没头没尾的句子让人搞不懂。

 

格瑞默不作声地将自己落在显示屏上的视线收回,面无表情地转过头来。

 

 

“雷狮来了。”

 

 

 

 

空中两架飞行器剧烈地碰撞着,飞溅的火花噼里啪啦作响,像是要将空气也烧灼。

 

联盟【南区】·飞行器

 

“【西区】的那群疯子还是这么粗暴,打着什么王的名号干的事情比流氓还土匪,真当飞行器维修都不用钱噢!”帕洛斯坐在控制台前,一边双手飞快地调控飞行器的行驶方向,忍耐着两机摩擦带来的机身震动,一边不停地吐槽着。

 

“上次G75堡垒战给他们捡了大便宜,那批物资够他们撑好久了。”

“不都是因为有嘉德罗斯那个疯子在?正常人能徒手撕开混合金属门吗?!”

 “嘉德罗斯算什么,雷狮大人还能徒手肢解飞行器呢!”

 

……

半蹲在地上的年轻男子置若罔顾一般地擦拭自己的武器,他有着非常俊美出众的脸,面上却挂着无所谓一般吊儿郎当的笑;将拼接好的武器一把扛上肩,雷狮嘴角扯起了一个势在必得的幅度。

“正好今天嘉德罗斯不在……东西一定是我们的!”

 

 

联盟【西区】·飞行器

“砰——!”

 

巨大的火光轰掉了飞行器的半个侧翼,机身瞬间失去了平衡开始急剧倾斜!

 

“靠靠靠靠靠——!是哪个混蛋开的枪啊!!”

在一种扭曲的倾角之中,雷德气急败坏地一把拉近了屏幕距离:和他们相距不甚远的【南区】飞行器放下了长梯,有个身影在长梯悬挂着的最末端;屏幕上是雷狮在狂暴的飓风之中整个乱发被掀飞的脸,而他手中黑漆漆的枪口正对着他们的屏幕。

“砰————!”

 

他扣下了第二枪。

 

 

“改良版克罗地亚RT-20,威力不减但它却可以像AK47步枪一样直接使用。要是刚才他瞄准的是驾驶室,现在咱们可都成了爆米花了。”蒙特祖玛皱着眉说道。

超过250米的距离,却精确地瞄准了直径五厘米的输油孔……真是可怕的男人。

 

“真的不需要去请示嘉德罗斯大人——?没有他——”

 

一位控制桌前的驾驶员话只说了一半,然后就如同哽住了一般说不下去了,但他们都知道她还未能吐露的语句是什么内容。

 

我们根本挡不住雷狮。

 

 

“这么一点的波动还不足以去惊动嘉德罗斯大人,若是我们连这样一点的波折都无法抵抗又有什么颜面继续待在嘉德罗斯大人的麾下?”蒙特祖玛词严厉色地说道,话语把那些原本面上有异样之色的驾驶人都堵了回去,可同时她的内心也在疑惑:嘉德罗斯大人向来厌恶雷狮,怎么这一次却不来了呢?

 

机身平衡已经彻底被破坏,这样下去只能迫降了,蒙特祖玛打开了紧急备案系统。

雷德的双手还在操作屏上飞速移动着。

 

“没办法,贴底滑行吧。”

“顺便给我们的观众小朋友送一点礼物。”

 

联盟【东区】·潜艇

 

“操!”

凯莉忍不住爆了一口粗,就在刚才他们的潜艇被雷狮一枪打中了,就算开启了紧急用防雨罩还是有一部分的海水渗进来;看着通讯频道里有一条强行切入的通话请求,凯莉万分火大地按下了接通键。

屏幕里雷狮那张在狂暴的气流中的脸也有一种变形的美。

 

“抱歉。”

这个可恶却偏偏长了一张叫人没法生气脸的男人勾起唇,嘴上说着歉意的话可眼里却只有讥讽和不屑,他手里稳稳当当握着的枪更是让他的道歉显得毫无诚意。

“一时手滑。”

 

“您这手滑的劲头可真准,差一点就轰碎了我们的驾驶室;这枪击技术跟安迷修学的吧?他老早就嚷嚷着要一枪毙了你,结果枪口都指着太阳穴了还能给歪到肩上去。”

 

听出了凯莉的嘲讽,不过雷狮并不准备应答。他高傲却从不自负,哪怕他可以现在就翻脸,也不害怕翻脸后需要承担的代价,可他还是牢牢记着现在并不身在船内的格瑞具有多大的威胁性。

这些他都记下了,以后肯定会加倍地奉还。

 

雷狮“扫视”了一圈,凯莉知道,在机舱外的雷狮只是接通了他们的通讯频道,是看不见他们舱内的景象的;可在雷狮那种令人头皮发麻的视线下,凯莉竟然隐隐地错觉着其实雷狮什么都能看清。

“果然如此,格瑞不在你们就成了一群废物啊。”

 

这话可是要多刺耳有多刺耳,霎时间整个潜艇内的人表情都变了;金是个急性子,早就不堪忍受地大吵大嚷起来,而一旁的紫堂幻虽然在竭力地劝阻他冷静,可面上的表情也只能称得上是阴郁。

而另一边屏幕里的格瑞还是那副冷冰冰的模样,好像这些话于他根本就是隔靴搔痒。

凯莉冷笑一声:

 

“是啊,在联盟排名第四的雷狮大人面前,我们当然只是一群废物;可还是有人能帮我们这群废物打爆你呢。”

 

就像是要映照凯莉说的话,【西区】的飞艇正朝着这个方向急速驶来。

 

雷狮忍不住眯起眼,卡米尔冷静的声音在他耳朵内的微型通讯器内响起:

“大哥,那边……”

“啊,我知道。”

 

隔着厚重的屏幕,以雷狮的视力还是能够清晰地看见嘉德罗斯抱拳俯视的身影;他的神情也很冷漠,但是与格瑞的那种冷漠又不同,他的那种冷漠更多的是一种蔑视,仿佛整个世间在他的眼底都不过是蝼蚁。

“之前嘉德罗斯不是不在吗?怎么突然又出手了?”

 

佩利疑惑的声音也隔着通讯器传来;扯了扯唇角,雷狮的神情甚至能称得上是愉悦,他故意提高了音量像是就想要传到另一头去:

“我动了他老相好的船,他能不来跟我拼命吗?”

 

无视另一边屏幕里格瑞那黑脸,还有不明所以一直在追问“老相好”是谁的金,凯莉高傲地冲着屏幕抬了抬下巴:

“知道格瑞在这你也敢开枪?怕嘉德罗斯搞不死你吗?”

 

“我还怕嘉德罗斯吗?”雷狮冷嘲地笑了一声,那眼神就像是在看傻子,“想我死的人太多了,不多一个嘉德罗斯,况且我知道格瑞不在里面。”

……

 

…………

又是一通强行插入的通讯,凯莉一看那编码就眼皮直跳,想也不想就给接到了格瑞的线上去。

但是凯莉忘记了,他们作为主机还是能够同时接受通讯内容的。

 

在放大数倍的屏幕上,嘉德罗斯眼下的星星更像是贴上去的,跟雷狮那种“你们以为你们是谁我想干嘛就干嘛”的气场不同,嘉德罗斯浑身都散发着一种“天上地下上天入海四海之内除我之外皆为傻逼”的气场,更是让凯莉看得心头直冒火。

 

“就知道你不在里头格瑞,你在的话能给雷狮打成这怂样?”

“这不关你的事,嘉德罗斯。”

 

“为什么不出战?”

“一个雷狮还不够你打吗。”

“你不怕我把你们东盟的船给打成碎渣?”

“你可以试试看。”

 

“你是不是不想想和我应战,所以才故意让这群渣渣来挑衅我?”

“……”

 

………………

…………………………

 

 

 

凯莉一拍桌子,面无表情地把手往大门那一指:

“金,出去给他们点颜色看看!”

 

“好咧!”

得了应的金蓄势待发地大步迈向门口,扯了半天把手却发现门开不了。

 

……

“那个……机动系统被打坏了,门开不了啦……”紫堂幻在操纵台前抬起头,弱弱地说道。

“……”

……

 

雷狮:“要不我再给你们一枪把门打开?”

 

 

联盟【北区】·侦察机

 

“那几个军区的人一直这么聒噪吗?”安莉洁饶有兴趣地看着面前混乱成一团杂线的通讯电波。

“真是精力充沛啊……话说扛着克罗地亚的那个就是雷狮?传闻中能与【西区】的嘉德罗斯一较高下的雷王星皇子殿下?”

 

“‘皇子’?不,在我看来他也只不过是个恶党罢了。”

“这种粗鄙的战斗实在是毫无意义。”

 

安迷修擦拭着手里的剑,他的衬衫笔挺,面容儒雅俊美,俨然一副教养良好的公子样,联想到本人的实质的性格看得安莉洁眼皮不由得一阵跳。

 

那你为什么越擦越快啊?你为什么一直死死地盯着屏幕跟要吃人一样啊?你这样子不就是马上要冲出去了吗?

而且我一点也不觉得你是打算上去帮嘉德罗斯补一刀啊?啊?

 

安莉洁默不作声地小窗戳了凯莉的私人频道,打字飞快:


收敛一点!想办法让格瑞插手!要是嘉德罗斯真把雷狮打死了我这边就要出人命了

 

那一头的回复也很快:


雷狮把嘉德罗斯打死了难道我这里就不会出人命吗

 

是凯莉小姐一贯的嘲讽语调。

 

然后又是一连好几串的字样:

 

干脆让他们朝我轰算了,使劲轰,让我搞个半残然后提前光荣退伍归乡

一群男人在战场上还天天秀秀秀,秀出实力,秀出风采啊?有本事给我秀成大家闺秀啊!】

 

如果哪一天我死了,一定是因为我瞎了

死因让他们去问那群死基佬

 


评论 ( 20 )
热度 ( 1914 )
  1. 共6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Rika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