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ka_♠

I can't be selfish with you.
Why you can't know this?

【嘉瑞】[论坛体]细数我校那些妖孽的教授们02

#

前文01戳这里

#

依旧极度丧病

#

这边最近有点缺脑洞,可能要停一会儿 ,或者大家可以帮我想想梗……



——————————————————————————————


54L 丧尽天良的熟人

 

@八卦小鱼,看来是有料可以曝??卧槽我给大佬跪下了!ORZ虽然我一直没觉得教授是个直男,但是这么光天化日之下和个金发帅哥上演法式热吻我这颗小心脏实在受不起啊!

虽然我承认这个画面非常美!

哪怕是卤煮那AV画质的皂片都生生拍出了偶像剧的朦胧……

 

55L 男神后援团2

 

呜呜呜呜我已经哭晕在厕所!!这年头怎么好男人十个里头九个Gay啊!(捶地

 

56L 隔壁系的小星星

 

回楼上,你不知道我们AT大虽然男神众多,优质的单身教授更是数不胜数,可却一直有个俗语口口相传吗:

“校内教授一锅端,各个九曲十八弯”(¬_¬)

老实说,看到Grey教授那张脸,你们就该看到结局的……

 

57L 八卦小鱼

 

你们别再私信我了!我爆!我爆料还不成吗!(T▽T)

我是会计系的,和我们学校据闻最牛逼哄哄的国际金融系还算有点牵连。

前段时间那边突然空降一史上最年轻的海归教授,年仅二十岁!履历还镀金!

名副其实的天才啊,从小跳级跳到大的那种,据说各种国际竞赛拿奖都拿到手抽筋。

据说性格非常地……神奇(是那种让人想死的神奇),至于脸么……你们也已经看到过了,完全不输给Grey教授的金发大帅哥,脸上还有一颗酷炫到爆炸的星星纹身。

其他的我也不知道,我给你们@今天也在躲避教授的棍子 一位他们系的人给你们继续扒

 

58L 今天也在躲避教授的棍子

 

卧槽???这什么地方??我看见了什么?!

J教授强吻医学系的G教授??

怪不得,怪不得……

 

59L 致力于寻找男神两千年

 

虽然你们扒得热火朝天的时候打搅你们不太好,但是我真的憋不住了……

我就想问问:他们俩亲完了吗?

卤煮你好久都没有动静了,他们这是亲了一个世纪吧!

 

60L 丧心病狂的卤煮

 

亲完了,卤煮腿都蹲麻了

虽然卤煮现在内心的八卦因子正在不住地沸腾,但是理智告诉我现在冲出去可能会被那个看起来凶神恶煞的J教授活生生撕碎(……)

因为我们Grey教授突然一把将他推开,然后擦着嘴坐上自己的车逃走了

留下J教授一个人在原地散布黑色风暴……

 

61L 男神后援团3

 

团……团长!我拍到多个很唯美的热吻镜头,要上缴给组织吗(擦口水)

 

62L 丧心病狂的卤煮

 

这不是废话吗!这种好东西岂能私藏!

顺便@今天也在躲避教授的棍子

感觉你好像知道很多内幕的样子,既然现在已经看完戏了,不如亲就由你来给我们科普科普吧(摩拳擦掌

 

63L 丧尽天良的熟人

 

同摩拳擦掌(X

 

64L 今天也在躲避教授的棍子

 

我招!但是你们千万不要背叛我啊!我们教授很恐怖啊!

我们国际金融系的J教授一定整个学校最奇葩的教授没有之一ORZ

他整天携带管制武器来上课为什么学校都不管管他啊!!!他开着自己那辆骚包到要命的改装跑车在学院内横冲直撞为什么保安从来不拦下他啊!!!

隔壁系的机油跟我说他们教授整天叫他们白痴,我哭着跟他说我们教授就连点名都叫渣渣啊!

“对就是你,渣渣,你的脑子是被虫子啃过吗?”

“还有你,你就是啃那只渣渣脑子的虫子吧!”

……

我给各位医学系的大佬们磕头了!!求你们的Grey教授赶紧收了我们教授这个妖孽吧!

 

65L 丧心病狂的卤煮

 

虽然楼上的经历非常让人同情,但是我还是要忍不住说一句——

J教授的人设好帅!!狂拽酷炫吊炸天!!

完全可以配我们家男神!!(不对啊你已经默认他们是一对了吗???

 

66L 丧尽天良的熟人

 

只有很在意Lss那位亲说的“怪不得”吗,到底是哪里怪不得(嗅到了奸情的味道

 

67L 今天也在躲避教授的棍子

 

啊关于这个,其实我们系内早有传闻。

说J教授其实在国外本来已经有很好的分配了,那边的大公司是哭着求着他留下来,可不知道为什么J教授还是选择了只身回国,然后跑到了这所学校里当一个小小的教授……

这么看起来,大概和Grey教授有很大的关系了

 

68L 隔壁系的小星星

 

这么大的料你居然留到现在才扒???

卧槽这一下就要给J教授的人设加上“深情”了吗?不过看着前线直播的状况来看,J教授目前似乎还是处于单恋的状态??毕竟Grey教授可是直接落跑了啊!

心疼J教授一秒钟

 

 

69L 丧心病狂的卤煮

 

我滚回来了!刚刚接收到小道消息,说是从前J教授和Grey教授曾经是同一所高中的!

然后J教授作为天才少年是万年第一,而Grey教授自J教授出现后就只能一直区居第二。

据说上学期间除了成绩之外,战斗狂魔属性的J教授还经常向Grey教授提出干架的要求,他们这一旦开打就必定是惊天动地鸡飞狗跳,房子都要给卸掉一半的那种。

所以当年二位都是那一带的风云人物

 

 

70L 是丝瓜啊不是窝瓜

 

目瞪口呆.jpg

所以这是由干架干出来的基情?

也就是说J教授从那么早以前就已经开始隐忍着单恋Grey教授了吗?

这么一想,J教授其实也蛮苦逼的啊……

 

71L 男神后援团5

 

隐忍???苦逼????

你见过哪个隐忍的男人能刚从国外飞回来,就马不停蹄直接把人按在玛莎拉蒂上强吻的吗?

这都可以直接叫禽兽了吧!

 

72L 

重点是按在玛莎拉蒂上强吻吗HHHHHHH(玛莎拉蒂:我有一句MMP不知当讲不当讲

 

73L 丧心病狂的卤煮

 

好了今天大家受的刺激都不小,先洗洗睡吧,明天一大早我们还有教授的课呢

到时候有什么新进展会第一时间发布给大家的

那么晚安!

 

74L 隔壁系的小星星

 

所以大一早脸都还没洗就在这蹲点等粮的我是不是有点傻

 

75L 致力于寻找男神两千年

 

事实上我也……

已经迫不及待想看Grey男神的八卦了

 

76L 男神后援团2

 

今天的男神不对劲……

明明平时这个时候路过停车场已经可以看见他的坐骑了

 

77L 男神后援团3

 

男神今天没开车!我刚刚看见他穿过教学楼了!

看来今天教授是打的来的?

 

78L 是丝瓜啊不是窝瓜

 

论Grey教授对玛莎拉蒂产生了多大的心理阴影面积……

 

79L 丧心病狂的卤煮

 

昨晚一直在回忆那个镜头结果兴奋过了头……今天我起了个大早,现在已经在教室里坐着了。

我感觉男神要是再不出现我可能就要直接睡过去了……

 

80L 丧尽天良的熟人

 

卤煮你快醒一醒!教授进来了!赶紧把你的手机给我塞到抽屉里去!

话说教授今天戴了口罩??

失望,脸被遮住了大半

 

81L 八卦小鱼

前排求直播!想听教授的声音!!

 

82L 丧心病狂的卤煮

 

卤煮我一个激灵就醒过来了,话说教授今天神情看上去也很疲惫,果然昨天晚上是做了什么不可言说的……(快住嘴!)

啊,隔着口罩听不太清啊……

卤煮我这边手头还握着录音笔呢……

 

83L 男神后援团2

 

团长别怂啊!快提出请求让教授把口罩摘下来啊!

 

84L丧心病狂的卤煮

 

我……我怂啊……

万一被教授看见我这手头的玩意儿这学期我算是结不了业了……

 

85L 隔壁系的小星星

 

别怂!我这边上课也偷偷上论坛看直播呢!

卤煮你要对得起我们的蹲点啊!

 

86L男神后援团3

 

前线直播,目前我们的熟人君已经舍弃了鸡婆的团长自己放手去干了

只见她突然站了起来,无所畏惧一般地朝着教授大吼了一声:

“教授!可以把口罩摘掉吗!这边太远了听不清你在说什么啊——!”

 

87L 致力于寻找男神两千年

 

卧槽熟人君干得漂亮啊

教授什么反应?

 

88L 丧心病狂的卤煮

 

我也给她吓了一大跳

教授直接懵了几秒钟,然后直勾勾地看着基友,那眼神有种说不出的感觉……

然后他缓缓地,缓缓地,把口罩摘下来了……

!!!!!卤煮已经休克而死(……)@丧尽天良的熟人,你看见了吗!看见了吗!!啊啊啊!

 

89L 丧尽天良的熟人

 

看见了!不枉费我把这张老脸给豁出去了!

啊啊啊真是看到好东西了啊啊啊,教授这脸我可以舔一年!!!

 

90L 八卦小鱼

 

你们到底看见了啥!这不存心欺负我们吗!!!

 

91L 男神后援团1

 

汇报一下这里的情况

是这样的(掏出纸巾擦一擦鼻血

Grey教授摘下口罩之后,我们在座的所有人——都能清晰地看到,教授漂亮的嘴唇已经完全肿起来了,那不是被蚊子咬的,不是被人揍的,不是撞倒墙壁摔的

——而是我们都知道的,被另一个男人吻出来的!!

啊啊啊教授嘴唇上面还有一个小小的爱心状的吻痕啊啊啊!J教授这占有欲嘤嘤嘤

 

92L 致力于寻找男神两千年

 

爆炸死亡!吻痕!

Grey教授还真的就把口罩摘下来给你们看呢!这神经其实也足够粗了吧!

真以为大家都还是啥都不懂的乖宝宝吗

 

93L 

已经死在课堂上……

 

94L 

按照之前那位国际金融系的亲爆料来看,Grey教授被亲成这样都已经是J教授嘴下留情了吧?

感觉按照J教授的人设就是直接把人按在玛莎拉蒂上办了也不奇怪啊……

 

95L 丧心病狂的卤煮

 

这堂课上得太艰难了,我发誓我真的很想听Grey教授用那好听的声音给我们讲课,人体学什么的,但是我真的,真的没有办法吧注意力从他的嘴巴上移开!

这样的教授看着真的让人好有想对他做点什么的……(闭嘴!)

 

96L男神后援团3

 

是的……他真的好诱……

突然背后一阵恶寒(是J教授的棍子来了吗?)

 

97L 丧尽天良的熟人

 

其实要是真的J教授就这么把Grey教授按在车上办了……

其实我也……我也不介意的!!(你介意个头啊!)

 

98L 男神后援团6

 

报告团长!

刚刚Grey教授接了一个电话出去了!

疑似是J教授打来的!!!


——————————————tbc———————————————

评论 ( 98 )
热度 ( 1467 )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Rika_♠ | Powered by LOFTER